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皇图】扬燕对垒徐江 徐州失守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神豪神逍遥:无帝位的“神皇帝”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郗凌雪:一代御龙女皇

国力图
国力图

  【九州皇图】扬燕联盟和徐江联盟长期以来分立于不同阵营,积怨颇深,每日互砸激情不断,在国庆小长假刚刚结束的第一天,就来了一场真刀真枪的给力国战。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扬燕联盟和徐江联盟打过多次国战,虽然徐州现在实力较弱,但盟国江州却是久经沙场,高战众多,在国战方面经验颇丰,扬燕联盟很少取得胜利,在这种情况之下,十月八日扬州国王花泪刹主动发起对徐州的国战,不知是冒险还是有意练兵。江州和燕州在国战当天八点十五分都有楼兰PVP战场,于是这场国战前半场的主角就变成了扬州VS徐州。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国战开始后扬州势如破竹,迅速攻下四方神兽,对国家神兽发起攻击,徐州在得不到江州支援的情况下,兵败如山倒,虽然徐州国王两次为国家神兽回血,但当战斗进行到江州燕州楼兰结束之时,国家神兽的血量已经被消磨过半。而后江州和燕州纷纷加入战场,江州高战多,国战战斗经验丰富的优势再度体现出来,徐江两国的防守也开始变得越来越有章法,扬州的进攻变得举步维艰,只得延长国战进攻时间。虽然江州的加入使得徐州士气高涨,但之前国家神兽血量损耗太大,江州加入也难以挽回局面,终于在国战结束倒计时16分钟时,扬州国战弩车佯攻白虎,而实际却进攻青龙,拿下青龙,同时又派高战迅速打下玄武,青龙玄武齐爆,激活国家神兽,早已在国家神兽等候的盟国燕州和赶来会和的扬州将士合力攻击国家神兽,一举拿下国家神兽,取得了国战的胜利。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从扬州燕州与江州徐州以往的战斗和这场国战可以看出,扬州燕州两国执行力都有所提高,指挥也越来越成熟,上下合力才能在国战中取得胜利。而江州虽然非常给力,但徐州在战斗中过于依赖盟国江州,自身执行力也是有待提高,这也是徐州输掉国战的重要原因。希望日后,徐州能够更加团结,找回往日雄风。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专访御花园美女主播傅大大:大大的小花园 下一篇:【王者无界】新区局势 扬荆战火挑动激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