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同室操戈!龙啸九州反豫同盟青燕反目?

  推荐阅读: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青龙战区实力大比拼 龙啸等级高龙舞18多

  现在的【龙啸九州】最为激情的国家非燕州莫属,不光有老对手帝国豫州,最近又和青州国闹的不愉快,昔日的盟友青州因为国内高战家族的左右,和燕州决裂。虽然青州国王没有做太多的表示,但是放任他的国民去挑衅燕州,这副漠视的状态让燕州国民感到寒心。

国力图
国力图

  毕竟燕州与青州同为反帝国联盟的一份子,也是一直比肩作战的兄弟国家,互相扶持才是相处之道,而青州国背弃这样的盟约,将矛头直指燕州,毫不留情地打压燕州,而且大有和帝国豫州同仇敌忾的意味。

  让人唏嘘不已的是,这次事件起因依旧是青州国高战家族F丶z吟势力的族员来燕州砸车,被燕州十五星击杀,而这位族员不甘心,便在家族喊人,使得F丶z吟势力家族的十八星、十五星火速支援燕州王城金甲将军处,而燕州的十五星同样也喊人过来帮忙,就这样双方开始大打出手,因为F丶z吟势力家族的实力非常强悍,所以燕州国王帮派的玩家也相继过去帮忙,F丶z吟势力家族的高战们也没有畏惧,互相厮杀着。

  这期间,燕州国王帮也拉起帮派令和F丶z吟势力家族的拼杀,因为在燕州王城打架,所以燕州国民也更具优势,而F丶z吟势力家族打得有压力后,也在帮派叫起帮手,青州国其他家族的高战也自发加入群殴。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虽然青州国高战多于燕州国的高战,但是本土作战的燕州还是有优势的,再加上太师调动国民的积极情绪,让燕州国民气势高涨,青州高战们感到压力不小,随即将战场从燕州王城金甲将军处转移到王城大旗处,准备拔掉燕州王城大旗。

  燕州太师看青州高战们去砍王城大旗,火气更旺,他指挥国民们全部下边青州国,压向青州王城大旗,开始输出护旗将,这样的做法当然会招致青州国的极力反抗,燕州与青州两个国家混战在青州王城大旗。而青州高战也开始回防本国大旗,燕州国民想要砍掉青州王城大旗的压力不小,不过指挥没有就此放弃,哪怕高额再下边也要拔掉青州大旗。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就这样燕州国民用他们不屈不挠的意志和团结一致的执行力拔掉了青州国的王城大旗,彰显了燕州国民不畏惧强敌的性格,虽然这样做肯定会招致青州国的报复,但是燕州国民不愿意屈服,即使遭受更多的打击,也要斩灭一切荆棘,铸就燕州自己的国家风范。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州皇图】帝国青州一家独大 谁与争锋 下一篇:龙啸九州青燕互撕 反豫同盟岌岌可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