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天下归心】大区局势分析 人少但不鬼

  推荐阅读: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青龙战区实力大比拼 龙啸等级高龙舞18多

  天下归心作为改朝换代开区后加急推出的第二个绿色服务器,公会紧急备战,人数却也寥寥无几。在御龙在天各大区频频出名的时候,它却默默无闻,成为御龙的第一个“鬼区”。

  然而真的是现在这样吗?并不是!虽然此区人数真的很少!

国力图
国力图

  天下归心由扬州四百万国力遥遥领先于其他的8国,益州燕州国力基本相当,均在两百万国力,剩余几个国家国力基本差距不大,在一百三十万国力以上,基本上属于鬼国!

  和其它大区一样,扬州帝国。虽然人少,但是也并不缺乏12星高战的隐姓埋名!

  其中九国,益州燕州VS扬州徐州幽州! 国家战力排行榜上5个国家已经参与其中,两方争霸,实力相当,也算是这个区的唯一激情了吧!

  剩余的豫州荆州,青州江州都是中立国家。

  当然,虽然此区扬州国力最强,但是御龙必争之地帝陵,扬州却是没有拿下11层,12层。两层归属权均被益州燕州包揽!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虽然天下归心的玩家并不是很多,但是这样的大区,在御龙的生涯中,才会是屈指可数的记忆!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神逍遥漫漫皇帝路 破碎的皇帝梦终难圆 下一篇:【霸者风云】青州国力衰退 国王更换频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