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天下】国战报道 江徐连克强敌荆州

  推荐阅读: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青龙战区实力大比拼 龙啸等级高龙舞18多

  继17日晚上,江徐两国国战打败了老对手豫州之后!18日,徐州发兵帝国荆州!

  服务器内众所周知,荆州与江州的矛盾是从合区之前就已经结下的!当时荆州的指挥,求剑客跨服为江州的敌对国家燕州指挥国战!两国的量子就此接下!

  18日晚,江徐两国迎来了与荆州帝国的国战!

国力图
国力图

  江州国王【情绪】,游戏名【战为兄弟】是此次国战的江徐两国的国战指挥!

  荆州则由求剑客担任国战的指挥!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作为【情绪】指挥的老套路,第一波,肯定是通过对朱雀玄武的攻击!然后打掉神兽的第一波血!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第一波,江徐两国就在,帝国荆州加血两次的情况下,将神兽的血量打落到65%!

  中间穿插这两次残血控制朱雀玄武的攻击!两国讲神兽的血量控制在74%!

  最后一波,直接将神兽带走了!结束了国战!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小记:江徐两国连续两天的国战,战胜了作为老对手的豫州荆州,或许江徐两国的战斗还是不是那么的精美绝伦,但是从合区开始的国战被卡的双输,到现在的接连胜利,别的不说,至少两国在努力,在进步!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智取青州大旗!【傲视天下】扬州出奇谋 下一篇:傲视天下各国实力分析 两大阵型实力相当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