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舞四海】国王归属 三大帝国不出所料

  推荐阅读:

  御龙最新职业攻略 更新技能谁会成神?

  龙舞四海龙域VS赢氏 合区第一天就开干

  【战龙狂舞】【四海名将】【龙吟威震】双线六七区曾多少豪杰在这三个服务器玩过游戏,此次的三合一,标志着曾经的20组服务器合并归一,突破很多御龙合服第一。150+级别以后三区合一,18X数量无能人及的服务器,15X估测近百套,12X满大街,综合区服战力无人能比。如果说无心和月光,光辉和霸刀,天灾和教父是激情的开始,那么【龙舞四海】将会是六七区激情的终点!两大神豪级玩家从开区奋斗到现在的激情将会延续下去——龙域霸刀,赢氏一平。

  现在经过国内的追逐,我们期待的各国王位也已经出炉了,让我们看看各国至高无上的权利,已经为国民负责的国王都有谁呢。

国力图
国力图

  幽州,江州,荆州分别是3大服务器的帝国,不出所料由于没有撞车。三国的国王归属没有什么变化。

  扬州的国王是由龙吟威震的扬州国王浅衣夺得

  青州的国王是由战龙狂舞第二大国的青州国王子龙获得

  豫州的国王是由龙吟威震的豫州半仙获得

  益州的国王是由一世琉璃白获得

  燕州的国王是由四海名将的翔龙丨大海获得

  徐州国王是由风游逍遥获得

  至此可以看出主要的王位还是龙吟威震,战龙狂舞获得

  王位归属已经结束但是不保证会不会有什么变化。这个区的看点还是霸刀,小平的事迹之战,鹿死谁手拭目以待。

霸刀
霸刀
赢氏一平天下
赢氏一平天下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州皇图】神豪辉煌发声:不合区就退服 下一篇:怪蜀黍的自白!龙啸九州丶Death丨屠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