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狭路相逢勇者胜!霸者风云墨家军书写奇迹

  推荐阅读:

  御龙战力榜千万战力的排行 18X仅是基础

  真相还是谣言?御龙在天绿副将合成攻略

  时间:2015年7月9日晚上23点~10日早上8点【战斗持续进行了10小时】;

  地点:中立南蛮复活点

  对抗家族:Desire 嗜血VS皇家三十三团

  我方参战人员:荆州灵魂人物:谎言以及嗜血家族成员;

  敌方参战人员:青州金牌指挥:七杀以及三十三团家族成员;

家族
家族
家族
家族

  本家族迎来了本年度最为壮烈的一场家族荣誉战,以正面迎战对方挑衅,接战中立南蛮复活点,这是一场勇者与智者之间的对碰,更是一场可歌可泣的决斗;在这场持续了10个小时的战斗中,我们的对手是号称家族月消费10万,世界排名第一的三十三团家族。狭路相逢,勇者胜,兄弟们用血肉之躯抵挡了三十三团的狂妄自大,最终赢下了这场荣誉战。

  此次战斗,引起了各国的高度关注,复活点外围集结了大量的各国战车观众,谎言更是直接开启御龙直播,让这场精彩绝伦的战斗在第一时间展现在广大御龙玩家面前。

  客观的说,敌对势力在本区综合战力是很强大的整体战力也优于我方,在上期的御龙家族采访中有详细介绍,三十三团也正因为有这样的优势原因,在本区树敌众多,这也许正是游戏强弱定律,无可非议,爆发这样的对抗也并非偶然。既然来了,我们不会退缩,接下来的战斗,比的是勇气和执行力,比的是无所畏惧的敢战精神!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智者胜;智者相逢,持久者胜!

玩家激斗
玩家激斗

  敌对家族一轮又一轮的猛烈冲击,我方并未退缩,反之越战越勇,家族成员积极相应家族管理的号召,在线人员全部放下手中的任务参与到战斗中来,家族YY频道瞬间人气暴涨,大家各抒己见,对战术的布局和人员配置献言献计。

  本区指挥大神:谎言!素来以骁勇善战,爱憎分明出名,他豪气大发,在战斗中总冲最前面,家族兄弟们深受感染,勇气倍增,杀得对方节节败退,两位15X大神紫枫和回忆,以强压态势在开局阶段,我们完全占据绝对优势,这让在场兄弟兴致大增。到了后半夜,对方依然坚挺,毕竟是老家族,他们拉着国家QT指挥,战斗全程找人轮着上号,这样的情况下,对我方队员体力上是严峻的考验,但坚持的背后是强大的必胜信念和不屈的精神,尤其是三大美女兜兜、紫诺、紫云更是全程打到头,还有家族帅哥美女们:诚雄、沙迦、二舅、少龙、洛、飞天猫、鸿铭、神州放鹤、 舒帆、凌呗、烟雨瑶格格、依依、小明、 J爷、自主魔力、浩爹、虞姬、秋殇、九州、琪琪、柒哥、宿命、狂澜、表舅、玉儿、小川 、苍穹、墨宝等兄弟,文章到此向兄弟们表示崇高敬意!!!

玩家激斗
玩家激斗

  随着战斗的深入,安静的神州大地上,唯留这片杀戮现场在残酷的厮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大家到最后都耗尽了所有的绑银和大量银子,腰背僵硬,手脚麻木,体力透支到了极限,没有人退缩,有些兄弟要赶早上班没办法坚持,但都不忘礼貌性的向家族请假离开,这场战斗最终我们赢了,到了10号的早上八点钟敌方终于全部回程,宣告战斗结束,我们以持久战赢得了这场艰难决斗。通过这次战斗的洗礼,不但没有打垮我们,反而更加让我们家族成员凝聚团结,让我们更爱这个家。

  相信经历了这次战斗的兄弟,都会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在不得不正面作战时,勇气是决定胜利的关键,这是气势的战斗,在与对手狭路相逢时,无论对手多么强大,就算对手是天下第一剑客,我们只要带着这份信念,何以惧之?就算明知不敌,也要亮出我们的士气,即使倒在对手的刀下,也虽败犹荣,这就是大无畏的精神。我们蕴含着一种性格一种气质,这种性格和气质是家族成员互相默契配合下的精神体现,这样的团队灵魂决定了我们不容侵犯,也不会随意被打败。我们从弱小逐渐走向强大,我们靠的是什么?我们靠的就是这种团结力量和执行力,还有顽强的战斗意志!兵法曰:“陷之死地而后生,置之亡地而后存”!在这个世界里,没有绝对的公平道义,这个世界弱肉强食,是谁踩在谁的头上嚣张狂笑,是谁踏过谁的躯壳收割了最后的麦苗,这个世界永远都是疯狂的。壮同激烈,枉辱必杀,嗜血家族将本着战不死的精神,将一直屹立在御龙大地!

  特别感谢:谎言、江湖人称小瑶妹、紫云妹子、半世笑颜一世忆、远古丿天神、半世浮华一世炫、浪漫、心殇等

本文导航
上一篇:谁能得民心?【王者天下】幽州再换指挥 下一篇:御龙在天十八星披风属性 屌丝表示打不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