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庐山论剑!御花园名嘴彰显江湖儿女真性情

  推荐阅读:

  绝密揭秘!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内容曝光

  不能错过的福利!叶子猪御龙礼包整合

  御花园是一个热词,虽然不是网络上广为流传,但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它的来历,古时帝王家的后花园。但在《御龙在天》的御花园里,即有风情也有战争,它不仅仅是赏花赏月赏美女主播的极乐之地,也是一众“号令天下,莫敢不服”的名指挥群聚之处,在他们激情的指挥中,会让你有一种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的感觉。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很多《御龙在天》的玩家都知道,《御龙在天》里那些神一样的人物都在御花园里,他们都是《御龙在天》的重量级人物,他们的存在也让御花园变的深不可测。御花园里的指挥主播确实是各服务器里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物,尽管你在听到他们指挥冲锋陷阵的时候觉的如此之近,但下了场,他还是那么遥不可及。当你走近他们的时候你会发现,他们意气风发的背后,除了疲惫,还有就是对《御龙在天》的激情和对自己兄弟的一份责任。对于御花园这群名嘴来说,指挥是自己的爱好,是引领游戏激情的一种责任,游戏之外,他们也有自己生活向的一面。

御花园名嘴
御花园名嘴

  最近,引起无数玩家关注的是《御龙在天》御花园4位知名的主播绝缔、大嘴、七杀、九月的庐山之约,几个名嘴的相逢,让我们见识了他们真性情的一面,对于他们在酷热的夏日里顶住高温攀登庐山,苦练不辍的精神和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真儿女风格一致表示理解和赞许!绝缔、还是大嘴、七杀、九月,都是各自服务器响当当的人物,这几位无论是指挥还是谈游戏均是正襟端坐、大气磅礴、每一句呐感,每一次指挥可都是尽显一派宗师风范的,如今如此真性情,确实难得一见。

御花园名嘴
御花园名嘴

  在此次庐山之行是双线六七区龙吟威震服务器幽州玩家龙域霸刀组织的,邀请的是三国志的各个老区军团代表,绝帝、大嘴、七杀、九月即是御花园的主播代表,当年都是老区军团的风云人物,另外还有龙域霸刀他自己国家100号家族管理和给力玩家这次活动大概120人左右。明珠绝缔说这次玩家活动手笔前所未有,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有机会见面,而他们几位主播也有机会能够在一起面对面的切磋,不,是喝酒。可以一起畅聊游戏,畅聊指挥的趣事,在这玩兴正浓的时候,大家不会谈游戏略,更多谈的就是如何玩,如何喝,大嘴说每天晚上他们四个都是相扶回去,喝的都断了片,真是酒逢知已千杯少。在这几个名主播中,我最熟悉的是绝缔,我们经常谈及游戏,他让我知道,能走到金牌主播这个位置的人,靠的不是能喊,也不是多么有吸引人的性格魅力,而是一种责任和一种包容。我们对于这四个人的线下都不太了解,但他们都告诉我,玩在一起为了激情也是为了友情,这又带我们回到了我们玩游戏的初心,我们玩不了一辈子的游戏,但是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

御花园名嘴
御花园名嘴

  最值的我们感动的是龙域霸刀安排的这次活动,一个好的游戏就应该让所有人都融入到这里来,既然是战争游戏,那么多一丝江湖味道又如何?庐山之游是《御龙在天》龙吟威震服务器里的群英会,即有英雄也有感情,更多的是江湖相濡以沫的一种情义,它让所有在一起的玩的好的玩家,有一次心灵上的碰撞,从线上到线下,让虚拟社里里的交情有了新的高度,而对于绝缔、大嘴、七杀、九月来说,这就犹如我们熟悉的江湖人一样,各自行驶与江湖,正好撞了个满怀,一起载酒江湖笑傲一番。

  有人说游戏里的指挥们也是“宅男”,这点谁都不能否认,但是,虽然在游戏里他们担负着一定的责任,但在线下,他们的相聚也不过是一群朋友没事,借酒聊天一起痛快,这一次,大家一起参加聚会,聚时酒,离时酒,分了还想有机会继续小酌,寻找江湖人不拘小节的微醺和醉意。爬山、喝酒、唱K、烧烧,来一杯啤酒,那不是我们普通意义上的“小酒”,而是一种快意一种豪情,还有那么一点古风。问及他们聚会的细节,大嘴说,有一些能记住,有一些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反正就记着哥几个真的很好。欢快的后遗症还那么明显,等到下一次聚会照样如此,这样的快意,难道不是生活的滋味吗?

  很有人说《御龙在天》是江湖英雄、草莽豪杰、绿林好汉的传奇场,更多的是江湖中人的恩怨情仇,但是,这背后不同样也是至性至情的人在操作着游戏的角色吗?我对绝缔非常了解,从他身上,我看不到一丝草莽气息,更多的是责任与包容以及帮助别人。而且,作为一个《御龙在天》战略指挥上的名家、策略、玩法上俱通的人,他的文笔非常不错,所有与《御龙在天》有关的叙述虽是江湖草莽有故事,其端严庄重之处,深刻准确之笔,亦有正格,对他来说,庐山之游并不是什么英雄盛会,就是一次江湖会师,朋友兄弟更近一步。

御花园名嘴
御花园名嘴

  御花园名主播(大嘴)

  大嘴说话快人快语,他的指挥我没有参加过,但他说话总是那样急忽忽的,想必也是快性之人。我问他庐山之游的感受,他说那有什么感受就是哥几个比较不错,认识了,聚在一起,然后很投缘,然后可以继续一起开心的玩下去。我想,正是有如此的识见,在很多问题上才可以不拘小节的快意江湖,不是沉浮,也不是迷醉,就是,我高兴跟你一起玩。在这样的聚会中,不管是对手还是高手,都是以一种高姿态亮相,让人觉的即有几分豪情也有高度,但真正难得可贵的是努力的做回自己,大嘴说,不管是游戏还是生活,都不能太做作,否则不爷们,对于这种想法,我深以为然。

御花园名嘴
御花园名嘴

  无论是生活还是游戏,我们都有自己的软肋,面对一些东西都有毫无抵抗之力,说起游戏里的快意恩仇,有些人说不能当真,但你真投入进去了,那些光影陆离总是轻而易举的将我们俘虏,你想不当真都难。曾经跟绝帝谈及过他走上指挥的过程,他说的是坚持,终于,那段晦涩时代成功的得到了蜕变,其背后是坚持的热情,我想,无论是绝缔、七杀、大嘴、九月,他们都应该有着同样的经历,无论他们的装备多么好,他们的指挥多么的出色,其背后的热情已经超越了这一切,正因为如此,在一起才会有更多共同的语言。

  绝缔说《御龙在天》是江湖,又不是江湖,它不全是打打杀杀,而是可以让你看到很多人生百态,这种百态很好玩,可以是江湖多变,也可以是情义、信任、潇洒。江湖的概念在于自己,在于一种精神,指挥也是凡人,大号也是凡人,就是《御龙在天》三国志里的皇帝也是凡人,没人愿意把自己边缘化,所有人都一样,对这个存在于陌生人之间的江湖不会有立刻的敌意,而是带着无穷的好奇和真诚去看。很多人说战争中的友情更多的被沾染了血腥与信仰,这是游戏里的阵营感,也是游戏里的核心旋律,但是我们混的不是黑道,我们混的是友情,混的是义气,就如大嘴说的那样,好兄弟要一起激情。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八千里路云和月,仗剑江湖载酒行是很多人的梦想,但现在,这种梦想我们只能在游戏里寻找,可是,还是有例外的。作为《御龙在天》里的名牌指挥,你已经分不清御花园的主播们是执著于游侠江湖的梦想,还是肆意生活的一种方式,但至少他们为我们演绎了一场琴心剑胆的江湖梦境,他们带着我们离那个梦挺近,我们欣赏他们豪放不羁的激情,也欣赏他们义薄云天的气概,江湖不远,近在咫尺,这不是时代和服饰所能改变的,无论在哪里,江湖侠气都在人心里。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我的两个世界“壁垒分明” 傲视神州桐人 下一篇:烽烟四起!【倾国倾城】局势“大洗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