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龙逐鹿燕益相争 实力相若的世纪之战

  推荐阅读:

  绝密揭秘!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内容曝光

  御龙战力榜千万战力的排行 18X仅是基础

  【九龙逐鹿】自从益州下王,现任国王xDm丶无极v5上位后,国力猛增。与之对比的是,青州国力也在下降中,这也坐实了益州和青州合国的传闻,益州收编了大量的青州精英玩家,两个国家融合在一起,相处起来也没有太多隔阂,实力自然提升不少,这也将直接影响九州风云变化。

  合并以后,益州国力达到670多万,青州国力则掉到180万左右,九国出现了一个帝国一个强国和七个弱国的局面,足见两大国家竞争十分激烈,根据益州国力目前增加的态势来看,超越帝国燕州指日可待。

国力图
国力图

  虽然国力可以体现出国家的整体实力,但也需要国内国民团结,执行能力强,才能打出真正的战斗力。两大国家燕州、益州能够对抗到现在,都来自国民的坚持不懈。

  之前燕州吸纳了众多的萌萌大军,使得战斗力有所提升,稍微占据上风。于是益州也开展应对措施,考虑合并国家的事宜,毕竟集合到一个国家,不管是国家管理,还是整体协作上都可以让益州停滞不前的发展趋势出现转机。

  而且由无极出任国王,绝不会让青州产生分歧。据说,另一个原因是喜喜力回归御龙,重整家族力挺无极,但是他和丨天丶灾丨关系一般,曾经还产生过矛盾,所以无极来担任益州国王,喜喜力必将全力支持,重金提升自身实力,守护益州。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现在的益州虽然受到丨天丶灾丨下王的影响,但合并了青州众多的高战和强力家族,国家战斗力肯定提升不少,可以说是利大于弊。

  反观燕州发展,也并非一帆风顺,随着燕州王巅峰彡教父的归隐,燕州目前处于过渡期,大都督尘缘没有拿王的打算,所以燕州未来发展不太明朗,值得欣慰的是指挥还在坚持处理国家事务,带着国民做着任务和各种活动。只要指挥、高管不散,燕州实力还是有所保留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燕州国王目前已经改名巅峰丶守护燕州,足见他对燕州的深厚感情,虽然因为现实过于繁忙无奈淡出御龙,不过他也表示只要忙好现实的事情,就会回归燕州,和国民一起征战。

  燕州和益州的对抗还在继续,虽然两国都有状况,但是内部动乱并没有直接波及局势,未来会如何发展,让我们持续关注。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起义军全时装一览 起义也要酷酷哒 下一篇:九州皇图失而复得18x 寻回青州a紫虎a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