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两18X大神下新区!权御天下即将动荡?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权御天下】,御龙在天前不久刚开启的服务器,如其名以权征御天下,现在【权御天下】正在处于70级封印的阶段,现在9国的国王也已经定下来了,扬州一如既往的还是帝国,国内大神众多国王冲锋陷阵,现在也是12星套的大神了,荆州暂居第二,区内现在还是走向平稳而的发展,因为现在砸车不好砸,掉血慢,所以还没有大规模的战斗发生。但是以后的事情谁又知道呢。

  异变突生,传闻九区【开拓千军】的18星大神罗小贝,和【神龙赐福】的18星大神低调的小哥下区【权御天下】。不知意欲何为。

低调得小哥
低调得小哥

  这边也是得到了两位大神之间的对话

玩家对话
玩家对话

  小哥也已经想和小贝大闹九国了

玩家对话
玩家对话

  两位18x大神可能会下新区扬州,是打算打扬州的国王还是想和扬州一起打压8国,这个还没有什么明确的消息。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端午活动分析 粽子经验和蓝钻时装 下一篇:九龙夺嫡成功!【返璞归真】益州的逆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