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美女玩家:雄霸天下黛兮丿暖如画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五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在天国王公益行 大国小爱善无疆

  游戏信息:双线11区 雄霸天下

  国家:豫州

  角色名:黛兮丿暖如画

  昵称:莫美

  她的故事

黛兮丿暖如画
黛兮丿暖如画

  地处于东北大平原中央的长春,“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是一个四季分明的城市,素有“北国春城”的美称,在这座年轻而美丽的城市里住着一位美丽的女孩,她就是我们的主人公,莫美。和大多数人印象中的东北女孩一样,莫美是个直爽的女孩,有点小任性,偶尔耍耍小脾气,热情奔放,又不失高雅的气质,却没有半点大家闺秀的矫揉造作,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孩。

  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莫美和闺蜜一起逛街回来,然后去闺蜜家做客,闺蜜知道莫美喜欢激情国战类游戏,便向她推荐了正在玩的《御龙在天》,莫美打开了这款游戏,画面还算漂亮,故事情节比较吸引人,她便决定玩玩试试,后来闺蜜不玩了,她却依然玩的不亦乐乎,就这样莫美踏上了御龙的漫漫路,开启了属于她的御龙之旅。

黛兮丿暖如画
黛兮丿暖如画

  有那么一种感觉,淡淡的,总是与友谊有关,与爱情无染,即便隔了久远的时光,依然是淡淡的,不曾有火,不曾有愠,可是,友谊的种子已经深重,无论何时何地,记忆里总有一个影像,伴随终生。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也许这就是蓝颜或者红颜吧。莫美也不例外,她的这样一位恋人未满的朋友便是她在原区的伴侣。和游戏中大多数伴侣一样,那时莫美和他每天相约一起上线游戏,做任务,打架。如果哪一方有些事情不能一起玩了,另一方便会上对方的帐号帮着做任务,不会让彼此落下,就连在国家榜上的排名也是紧紧挨着的。

  每次看见屏幕中间滚过有人收到花的消息,看到满屏幕飘起的玫瑰花雨,莫美都会忍不住有些羡慕,无意间发现莫美的小秘密的他决定为莫美制造一场小浪漫。那天,莫美和往常一样如约打开游戏,准备和他一起做任务,刚进入游戏不久便看见屏幕上漫天飞舞的玫瑰花雨,当莫美在羡慕是哪一个幸福的女孩时,看见了自己的名字在屏幕间滚动。那场玫瑰花雨持续了很久,而且持续了好几天,经过他的不懈努力,不仅满足了莫美收到玫瑰花雨的小愿望,还让莫美第一次成为了九州宝贝,看到了中立区自己的雕像,莫美的感动溢于言表。

黛兮丿暖如画
黛兮丿暖如画
本文导航
上一篇:【潜龙九州】战斗力TOP10 犹如豫州国榜 下一篇:【返璞归真】北狼公会回归 重建霸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