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美女玩家:雄霸天下黛兮丿暖如画

  她的一天

  11:00 起床时间。因为没有什么事,每天也比较轻松,赖床一下下也木有关系。虽然早睡早起身体好,但晚睡晚起心情好~

  11:15 收拾屋子,洗漱,打扮的美美哒,再化个淡妆,毕竟女为悦己者容啦。

  11:50 吃午饭。因为起的比较晚,美好的一天只能从午餐开始啦。

  12:30 开电脑挂好游戏,然后约几个小伙伴出去逛街,女孩子都比较喜欢逛街,就算什么都不买,也喜欢走走,晒晒太阳。

  16:00 回家咯~开始玩我最喜欢的御龙啦,做做日常任务,和朋友聊聊天,偶尔去打打架,很享受打架时厮杀的快感,哈哈~

  22:00 洗澡时间,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22:30 喝牛奶,敷面膜,都是对皮肤有好处哒,不然怎么有这么白白嫩嫩的皮肤呢。

  22:45 钻进暖暖的被窝玩手机,眼皮开始打架了。

  23:00 一般不喜欢熬夜,这个时候已经算比较晚了。呼呼~~晚安啦~~

黛兮丿暖如画
黛兮丿暖如画

  真心话大冒险

  你觉得自己是什么样的女孩?

  莫美:女汉子。(笔者:→_→ 有这么漂亮的女汉子么)

  2.你怎么看待网恋?

  莫美:网恋可以有,我也网恋过,不排斥的。

  对不喜欢的追求者怎么办?

  莫美:“三不”原则,不理不睬不回应。

黛兮丿暖如画
黛兮丿暖如画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潜龙九州】战斗力TOP10 犹如豫州国榜 下一篇:【返璞归真】北狼公会回归 重建霸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