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美女玩家:雄霸天下黛兮丿暖如画

  然而,幸福的日子总是过的特别快,游戏也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由于现实的种种原因,莫美的游戏伴侣不得不离开游戏,不能继续陪伴她之后的御龙之路了。而他为莫美做的最后一件事,让莫美现在想起来依然感动的几欲落泪。那时他已经决定不玩御龙了,而莫美也准备转区了。那天,莫美在新区跑任务升级,他也来到了莫美所在的新区,在冲榜最后冲到世界第一,而他在世界第一的雕像名字叫,陪暖暖。暖暖,是他对莫美的爱称。当时莫美的眼泪便止不住的流下来,每每提起依然不禁红了眼眶。关于他,莫美更多都是感动的回忆,第一次做九州宝贝,第一次在游戏里庆祝生日,第一次在游戏里过情人节……莫美三年多的御龙生活,一半以上都是关于他的美好回忆,暖暖的甜蜜中,略带淡淡的苦涩与惆怅。风卷过树林,留下落叶纷飞,阳光变换着强弱,演艺着四季的轮回。关于他的那些美好的过往曾经,也已埋在心里最深处,只是在不经意间还会想起。后来在新区,也有很多人向莫美示好,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是一对一对的,也会有些难过,在游戏中被欺负时,也会想有一个人能对她说:“躲到我身后来”,只是后来在遇到的人总觉得不及他。

黛兮丿暖如画
黛兮丿暖如画

  关于转区,莫美是这样解释的。曾经大家在一起欢乐地玩着游戏聊着天,后来,当朋友们因为种种原因陆续离开时,只剩下自己会很伤感,换个新区会有新的开始。莫美玩御龙三年有余,可以说是一路陪伴御龙成长,从游戏中看到了很多,自己也成长了许多。人和人的聚散,像天上的浮云,像水中的浮萍,时而聚合,时而分散。任何故事,无非都是一场聚散,好像一部电影,一旦开始,总会有结束。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看似唯美,而其中又蕴含了多少心酸雨苦涩。但最值得怀念的情,却莫过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心中会泛起一丝涟漪,会想起那份朦胧与美好。

黛兮丿暖如画
黛兮丿暖如画
上一篇:【潜龙九州】战斗力TOP10 犹如豫州国榜 下一篇:【返璞归真】北狼公会回归 重建霸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