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今生注定对你投降!逐鹿圣殿玩家御龙情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投降与丁丁是一对欢喜冤家,看着他们的相处总是让人哭笑不得,总是吵吵闹闹却还是对对方不离不弃,丁丁说:“这是我们沟通的方式。”

  投降是一位很讲义气的兄弟,但是脾气却很大,遇到一点点的小事就会发火,也因此没有一个女孩子愿意跟他交往,每次给他介绍妹子,没过多久就因为忍受不了他的脾气就跑了。

  我和投降都是网游爱好者,《御龙在天》也是我们最喜欢玩的一款游戏,他义气的性格在游戏中虽然没有妹子会与他接触但是兄弟却结交不少。

  人的一生总会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只是时候未到。一天我们家族入驻了一位女汉子,这个妹子的脾气跟投降可是有的一拼,那就是丁丁。他们两人碰到一起让家族增添了不少的生气。

  他们之间有趣的事说上三天三夜也没法说完,就说有一次PVP吧,他们两人也不知怎么滴,投降走到了上路,丁丁也在上路,回到了下路却又碰到了一起,就好像是冥冥之中被拉到了一起。本来这是很平常的事,但是他们两人却好像互相看不顺眼,丁丁生气的说:“你是不是有病,怎么老是跟着我跑啊。”

  投降爱理不理的回答:“什么啊,明明就是你跟着我好吧。”

  投降与丁丁争吵不休,完全忘记了PVP之事,直至PVP失败之后才反应过来:“你看吧,都怪你PVP输了吧。”

  投降也被逼急了怒道:“明明就是你好吧,影响我的发挥。”

  虽然家族的兄弟们一直劝阻,但是也平息不了他们的争吵,也只好等着他们吵累了自然停止。事情过后,投降与丁丁又像没事人一样有说有笑,这让家族的兄弟感觉到莫名其妙,不过久而久之也都习惯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心情:【一统千军】美女金吾卫的御龙生活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人故事:乐观是一种态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