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逐鹿楼兰】卡扎菲:我的生活很得劲

  四、灵感来自游戏

  店铺生意惨淡,卡扎菲无事可做,便在小伙伴的邀请下来到了《御龙在天》。用他的话来说,那人生最凄惨的岁月,是御龙陪他度过的。

  像卡扎菲这个年龄段的人,无论那款网游,都是很容易上手的。很快,卡扎菲就在御龙中闯出了一片天地,他在七区做上了国王,又在十区,也就是逐鹿楼兰组建了800屌丝大军。御龙界的人称他的大军为“屌丝军团”,屌丝是原有属性,至于军团则是敬语了。用战争学院帮会成员的话来说:“再牛逼的团队,碰到屌丝军团也是废,我们可是24小时都有800名战士在线,你的大号再多,也架不住我们人多啊!”

  硝烟冲天、喊声震天的御龙国战,让卡扎菲暂时忘却了生意上的烦恼。他每天都会在闲暇时间进入御龙。用玩游戏来麻醉自己,这在长辈们看来实在是不思进取的荒唐事,却确确实实帮助卡扎菲调解自己了的心态。他没有因为赔钱而崩溃,没有关闭店铺,而是选择坚持到底,与这些不无关系。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一次帮会聊天中。当时,战争学院帮会的一位生意人在YY上对大家谈自己的生意经。他说这个做买卖吧,并不是说你卖的东西越便宜就越好,现在的人吧,有时候真的很奇怪,不够档次的东西,人家还真不愿意买呢......

卡扎菲
卡扎菲

  五、再失败就乖乖回家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卡扎菲心中顿时打了个激灵,一直苦思不得的答案呼之而出。他想明白了,要想拯救自己的店铺,他还需要大胆创新,低端特产不受人们待见、利润又小,那就换高档特产呗。泉州、包括台湾等周边城市的人们,可都是高档产品的最大消费群体啊。你卖那百十来块钱一斤的蘑菇当然没业绩了。要是换成人参、鹿茸等高档营养品,销路应该会好起来吧!

  虽然卡扎菲下了决心要改变经营货物的品种,但还是打算先做一番调查。说干就干,第二天,卡扎菲又开始挨家挨户地跑起来,这次不是推销产品,而是考察人们的意向。结果他连续走放了200多位消费者,大家都表示喜欢这类东西。

  得到了满意的市场意向后,卡扎菲开始想资金问题了,毕竟人参、鹿茸等高档特产所需的启动资金是不少的。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关键时刻还得是老爹呀!虽然爸爸对卡扎菲另起炉灶的事还是耿耿于怀,但老爷子最后还是给儿子拿出了20万块钱。当然,老爷子也对他说,如果这一次还是失败的话,就必须乖乖地回家来......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六、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卡扎菲也是豁出去了,当场就给爸爸做了保证。然后拿着20万元钱亲自跑了趟东北。他对自己说,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自己一定好好把握。他一连跑了长春、沈阳、哈尔滨三个东北大城,亲自挑选了当地的人参、鹿茸等高档土特产,马不停蹄,定完货的第二天便风尘仆仆地杀了回来。

  正如市场调查的那样,这些高档东北土特产、营养品,销售得特别快,不到一周时间,10多万元的现货销售一空,甚至许多顾客交了定金预定。卡扎菲说,那幸福来得太突然了,竟让他有些手足无措......

  “神草参茸”的生意逐渐走入了正轨,开始赚钱了。卡扎菲的爸爸也高兴起来,他不再强迫儿子回自家店铺。卡扎菲对老爸说:“现在的人都注重保健保养,这是他店铺里的高档营养品能火爆销售的原因”。

  从来都是老爸给儿子上课,这次轮到卡扎菲给老爷子讲经验了。不过,老爷子并没有不生气,相反,看到儿子的成长,他心里由衷的高兴。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后记:

  卡扎菲告诉笔者,现在的他,是非常的“得劲”。店铺里雇佣了两个店员,他有大把的时间玩御龙了。以前是国王,现在是皇帝。而且他熟练地掌握草船、王城战、国战的流程,亲自操刀,开始各种指挥。他说,那种在麦上指挥千军万马横扫敌营的快感,一点也不比做生意赚钱差。

  卡扎菲还对笔者说,在御龙里,他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位叫“沐多多”的女玩家,两人的感情非常好。他给笔者发来两张照片,那是“沐多多”在淘宝花200元请人特意制作的照片。笔者汗颜,不就是把照片PS成卡通照吗?这200元花得可真“得劲”......

[编辑:懿米粉]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名人故事:【三阳开泰】L丶梦男彡 下一篇:【九州皇图】萌萌女王浅浅的御龙回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