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徐州国战连捷 宝箱拿不停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合紫攻略分享 时间地点有讲究

  在老区的玩家都知道,因为等级和装备的关系,国战中分分钟推掉一只神兽,是很容易的事情,即使双方实力有些差距,也可以使用人海战术慢慢消耗中间神兽的血量,所以老区国战易攻难守,基本不会出现进攻、防守两场双赢的情况。而3月4日 【龙啸抬头】一场青州vs徐州的国战,让徐州国民欢乐到不行。尤其是防守战,1个小时的时间,足够大家把内城统帅和国战成就做个遍,胜利宝箱拿到手软。

国力图
国力图

  【龙啸抬头】青州作为经年羸弱的国家,不管是任务还是国战,通常都是比较低调的,但是自从SDW丿御大爷坐上王位之后,跟实力不弱的扬州结盟,还搭上了帝国豫州这个最强暗盟,明显气粗起来。

  几天之前,青州向国力排行第三的徐州发起过一次国战,那时候势单力孤的青州,以惨败收场,所以此次收到徐州宣战后,马上向扬州求援,因为青州新王 SDW丿御大爷曾经是扬州王麾下的一员猛将,关系处的相当不错,所以扬州毅然T掉了旧盟幽州,转而与青州结盟,一起对抗徐益联盟。

  第一场正式站,可以说打的毫无悬念,因为之前说过的原因,在徐益国民刷完成就之后,很轻松拿下了青州中间神兽,很多对拿鼎兴趣不大的玩家,开始陆陆续续回国交顺便做完的经书和鸡毛。而青扬联盟也在大鼎快到狗娃位置的时候,成功将其击碎,剩余的徐益玩家也回国开始做家族任务,大家都觉得,按这种情况,反击战八成是刷不成了。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谁知道喝酒期间,就接到了反击战开始的提示,意犹未尽的大家,兴冲冲的赶到边境开始屠杀参战的青扬联盟,如果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反击战,哪怕最后结局是徐州胜利,也没什么记录的必要了。重点就是反击战打到一半的时候,青扬联盟仍然无法打掉徐州中间神兽一点血,于是Duang~~的一下,他们背后的大靠山豫州亲自出马了。

  关于【龙啸抬头】豫州的实力,相信大多数玩家都是了解的,5个18X大神坐镇,麾下15X和史诗12数十个。无愧龙啸最强帝国的称号,于是他们当下便气势汹汹的赶来徐州,给暗盟扬州和青州找场子。套路大约就是豫荆州联盟负责清人,青扬联盟围殴神兽,当然计划是好的,但是实施起来就没那么简单了,18X大神们清起人来,效果很明显的,毕竟有等级和装备的差距,这一点,徐州确实稍差一筹。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反观青扬联盟,情况就没那么乐观了。此时距国战结束不足20分钟了,徐州中间神兽依然坚挺,让很多青扬玩家放弃了希望,纷纷回国任务。只剩下青州王SDW丿御大爷和几个死忠分子依然配合豫荆在攻击神兽,但是寡不敌众,死的相当惨烈。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有句话叫做恨铁不成钢,大概可以充分表达现在豫荆联盟的心情吧,近20分钟的僵持,徐州中间神兽没有在掉一滴血。最终这场长达1个小时的反击战,以徐州获胜告终。豫州高战悻悻离去,徐州国王和国民对他们在这场国战中的贡献给与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光环不再?龙啸抬头豫州首次4和尚被灭 下一篇:【傲视皇朝】青州的崛起 换王改变形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