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故事:无欲望就无追求

  推荐阅读:

  御龙小技巧20条 老手都不一定知道技巧

  时装加成突破天际!御龙史上最牛逼时装

  引子:走你的路,让人们去说吧!“气质”说他非常欣赏但丁的这句话。他是一个固执的人,任何荆棘坎坷都不能阻挡他前进的信念。只有具备了死心塌地、万分坚定的信念,才能成就这一份执着。

  他还说,自己的导航仪应由自己决定,他是不会向别人索要地图的。无论如何,目标总是明确的,而他所需做的就是视死如归地奔向终点。

  受访人:丿气质Baby

  所在区:王侯将相

  帮会:龙吟战神一军

  一、曾经是一名工人

  “气质”家住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在这个小兴安岭脚下,远离中国沿海经济发展区的城市中,有着太多的传统思想与现代文化冲击的地方。一方面广袤的原始森林蕴含着无数的财富等待人们去开发,另一方面非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模式也成为当地人心中的隐忧。

  气质的学历并不高,只有高中毕业。按照父母的意思,回到家乡木器厂中做一名工人的话,虽然辛苦一些,但起码衣食无忧应该没问题。事情也的确是按照两位老人家的想法发展的。07年高中毕业后,气质成了木器厂的一名工人。一个月2000多点的工资,工作闲余再去大山打点松子,采些蘑菇、蓝莓来卖,一年也能收入三万元以上。

  这样的收入,在当时当地来说,已经算是可以的了。气质父母只想着气质年龄大些,便给他娶个媳妇,“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延续香火是两位老人家心中比天还大的事。气质说,如果没有《御龙在天》,他现在可能还是一名木器厂工人。

丿气质Baby
丿气质Baby

  二、“无事可做”进御龙

  年轻人嘛,不可能每天都蹲在家里。过节放假的时候,气质会和几个同龄朋友出去玩。玩什么呢,当时除了网吧,其他地方还真不是他们能消费得起的。也就是在那次通宵的过程中,气质成为了御龙玩家的一员。

  气质告诉笔者,他当时刚学会上网,还属于那种一级网民,对与陌生人聊天有着非常大的兴趣,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好笑,加上一个新网友,不外乎就是你叫什么名字,你家住哪里?你是男是女这类的问句。几个一晚上,他都在加好友,然后重复上面的问句。

  后来,两三点钟了,实在是没人愿意与他聊天了,无事可做,又不想浪费网费,只好打开网吧电脑中的“游戏文件夹”,稀里糊涂就进入了《御龙在天》。

  气质说,御龙真的很容易上手,就他这聊天还没聊够的菜鸟网民,居然也很快学会了“鸡毛信”任务。第二天,气质又进入了一个叫“荣耀天堂”的家族,家族长是位叫“燕子”的女玩家,在燕子的要求下,气质终于找到YY(当时还没有QT),进入家族频道。

  气质说他的网虫经历是飞跃式前进的,聊天没聊够,连打字还不熟练的呢,立马就开始了语聊了。一大群人,尤其是里面有好几位女生,气质几乎是用颤抖的声音向大家打完招呼的。把在场的几位女生逗得直笑。现在回想这事,气质都觉得很怂。

木器厂
木器厂
本文导航
上一篇:【九州皇图】年后第一战 幽州VS江州 下一篇:[游戏心情]波总:优越感是自己拼出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