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幽豫国战 实力悬殊之战

  推荐阅读:

  五大神话级人物 铁打的御龙流水的大神

  御龙在天玩家实力分析:消费榜的利与弊

  2015年1月20号晚20点15分豫州与幽州的国战打响,首先来看看本区国力榜。

龙啸抬头国力图
龙啸抬头国力图

  根据本榜单上可以看出,600多万的国力国家对抗100多万国力的国家实力悬殊,但是幽州人民很善战很听指挥团结一致,这样给豫州也带来不少压力!首先豫州压向边境,命令一部分人去镇关守将,另外有一小部分在国战没开始前就进入了王城领大炮处,等待着指挥领取大炮的命令,指挥令大炮进攻西门处,门破后直接爆金甲将军,就这样王城部分的空军加上骑兵很快爆掉了南门,随后1分钟金甲将军爆掉!幽州人民也奋勇抵抗,但是由于豫州人数比较多很难守住金甲。金甲爆完后跑到阳平关的将士们很快把镇关守将也跟着爆掉!幽州部分人防守,但是不敌人数众多的豫州!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桃园胜者】大地震!18X大神任性删号? 下一篇:御龙国王不易当!傲视神州18x国王一周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