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浩轩再爆丑闻 八一八御龙指挥的丑事儿


浩轩再爆丑闻 八一八御龙指挥的丑事儿

  推荐阅读:

  邀好友共赏“五城之约” QB周边送不停

  御龙名人专访:御龙盛世青州王xDm丶无极

  近日御龙在天贴吧又爆指挥坑钱丑闻,“有图有真相”的样子看起来很是高端啊。

  大意是我们的灭服神器以强迫低压的方式像铁血珍河4借款人民币500元,之后半个月决口不提此事,YY私密不回,游戏喊话不回,直到铁血珍河气不过在贴吧开始曝光此事。

  贴吧连接:

  http://tieba.baidu.com/p/3527760883?pid=62989912360&cid=63149617726#63149617726

  在抵押时间被爆后,贴吧像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继续开始另外关于灭服神器的丑闻。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八一八御龙指挥的丑事

  本家族屠城问浩轩玉佩没了是什么情况,浩轩立马删掉屠城好友。

  这件事在贴吧爆出后没多久,赵子龙本人说明此事与其无关,是否是浩轩做的还不清楚,但是不管是否是浩轩做的,造成的影响已经无法消除。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御龙在天指挥丑闻从狼族冷雨一事开始后,就像吃了炫迈一样停不下来,先后爆出X5盗号,盗取装备出售一事,虽然事后X5盗号事件始末有支持我们叶子猪支持御龙的玩家进行澄清,但是X5盗号狂魔一大外号还是响应整个御龙在天。

  群雄征先龙吟凌雪妹回归,X5盗号事件始末

  http://ylzt.yzz.cn/focus/201408-845162.shtml

  狼族公会的“三宗罪”:

  第一件事,是前不久的天空海阔区,带队狼族丶冷雨最帅骗自己家族兄弟16星封印事件,什么国王担保,什么100锭,什么1000块,各种各样的借口,狼族高管外宣更是说出“他就在我身后”之类的令人啼笑皆非的话语。此前,叶子猪也有对16X事件当事人双方进行事件了解,但是事隔不久,狼族又被爆料继而出现了第二次,第三次的事件!

  第二件事,还是带队狼族丶冷雨最帅,这一次是骗150锭银子!其中各种借口进行搪塞,并且极力拖延,有图为证,铁证如山!

  第三件事,这一次可算换人了,换了一个在贴吧一直有很多追随者夸奖表扬的人,没错,他就是王者至尊的狼族丶傲龙,400锭收别人的绿色时装,却一直不给钱,最后跑区干脆不回复别人了。小记很想知道,这么点银子能干什么,为什么狼族会接二连三出现此类事件?

  细数狼族欺骗“三宗罪”

  http://ylzt.yzz.cn/player/201406-827623.shtml

  笑谈御龙公会那些“丑事儿” 你知多少?

  http://ylzt.yzz.cn/player/201408-847425.shtml

  御龙在天中关于指挥的丑事起止是小记列举中的这些,本次浩轩抵押以及卖出找回一事,抵押事件已经过当事人铁血珍河求证,铁血珍河本人的原意是不准备继续追究了,但是小记还是没忍住将此事再次再叶子猪进行整理,在此向铁血珍河致歉。

  之所以再次进行整理,只是为了提醒御龙玩家不要在游戏中进行现金交易,以免上当受骗。

  浩瀚网络,相遇便是缘分,但是也要切记,网络虚假,知人不知面更遑论知心呢?

  声明:本文不含有任何针对,抹黑,指责,攻击等目的及观点。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指挥职业化 带队统战指挥间的关联 下一篇:亮点自寻!【潜龙九州】益扬激情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