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三国志战报:【桃园胜者】荆州急速攻城战

  推荐阅读:

  叶子猪独家策划:御龙在天2014年度盘点

  三国志大陆谁主沉浮?青龙战区强力军团

  2014年12月31日14:00,由双线十区除【风林火山】外的所有服务器组成的白虎战区,率先全面开战。2015年1月5日18:00,由双线一至九区的所有服务器组成的青龙战区,也重燃激情。各军团也早早做好了准备,等待新的激情。

  1月5日二区开战后,新的三国志大陆都是空城,谁的势力强,谁攻占的城就会多,所以各军团刚开始就开启急速狂飙模式。当晚荆州结义军团宣战南阳,因为没有防守军团,无压力。进入战场后骑兵全力输出外城门,帅旗车等待。激情的重燃激发了玩家们的战意,战神模式启动,外城门的血量很快见底,攻破城门,大军直压中央守城名将,帅旗车找准位置安放大旗,人多力量大,凭你守城名将再怎么厉害也抵挡不住战士们的攻伐。占领城池也是分分秒秒的事。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本文导航
上一篇:【桃园胜者】大荆州现状 九鼎会否归一 下一篇:御龙玩家心情故事:倔强女指挥的御龙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