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呆萌女汉子的亲情和爱情

  整整一个月,我深切体会到什么叫阴魂不散,例如当我在王城试图调戏一个害羞低着头数脚趾的小帅锅。正想让他知道什么叫,妙语连珠,舌灿莲花,语不惊死人不休。然后欧阳岚像个田鼠一样,明明当前你视角360度旋转也看不到他,他却偏偏能在当前频道说话:齐小天,咱儿子都哭了,你还不去喂奶。然后,你们懂的,那害羞得要数脚趾头的帅锅骑着白马落荒而逃,扬起一地灰尘。

亲情爱情
亲情爱情

 

  某个午后,我正百无聊赖的蹲在王城发呆,突然发现世界上热闹起来,有人一遍一遍的刷着喇叭:

  欧阳岚,我喜欢你,请你跟我结婚,如果哪天我不爱你了,肯定是王城下金子了。

  欧阳岚,我喜欢你,请你跟我结婚,如果哪天我不爱你了,肯定是王城下金子了。

  欧阳岚,我喜欢你,请你跟我结婚,如果哪天我不爱你了,肯定是王城下金子了。

  我嘴里叼一苹果,看着世界不停刷新着的信息,前半句差点让我看吐了,后半句我要吐的欲望被我硬生生的抑制住了。王城下金子,这是多美好的愿望啊,我岂能让自己满口的污秽沾染了这份美好。

  世界上,齐小天说:欧阳岚,我也爱你,我哪天不爱你了,除非是卧龙城下烧饼了,还是武大郎牌的。

  世界上,筱筱说:齐小天,你居然与别人狼狈为奸了,枉我对你朝思暮想,却换来你的朝三暮四。

  世界上,齐小天说:筱筱,我最爱的是你,那个欧阳岚其实我不认识的。

  话音刚落,YY里很有穿透力的男音在吼:齐小天,你信不信我向大姑告状,扣掉你这个月的零花钱。我生平最讨厌别人威胁我,我一副铮铮女儿骨,岂能容许这般鼠辈的无理要挟,于是我说:欧阳岚,我错了,其实我最爱的是你。

亲情爱情
亲情爱情

 

  晚上国战,我正费力的挥舞着扇子给前面冲锋陷阵的欧阳岚加血和BUFF,YY里传来叮的一声,我屏幕切换回去看到帮派频道里有个叫萧然的人在敲着字说:你是谁?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我心想,你丫是谁啊,来头那么大,以前也没见过这一号人物。我自持着自己是帮里的老油条,苹果往垃圾筒里一扔。扣了麦,故作的咳咳两声,拉长了声调:你是谁啊

  然后YY里传来一个特有的年轻男人磁性的声音,他说:帮主,萧然。我傻眼了,我在这个帮派风声水起地混了快2个月了,只听过有这样一号人物,但没见过真人。我又嚎了一句:你丫是骗人的吧,耳麦里再度传来他的声音:你这丫头,说话怎么净用嚎的。我还没来得发挥我的三寸之舌,像突然约好似的,YY里突然涌进一大群人。而且频道开始刷花,开始刷红心,开始刷着字:老大,亲爱的,大大,帮主,萧然你终于回来了。我承认这一刻我石化了,而且开始赶紧的回想我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欧阳岚还在跟打了鸡血是的杀着人,YY里跟婚礼现场是的刷着花,我突然不知道自己该干嘛了,这时旁边窜过一个帅气的身影。

  当前频道,九天v萧然说:齐小天,我找了你很久了。

  当前频道,齐小天说:大哥,你哪位?

  当前频道,九天v萧然说:齐小天,你还记得初三时,和你同桌,老喜欢趁你睡觉然后在你脸上画乌龟的秦萧吗?

  像被扔了一手榴炸弹,我忍不住大叫:你是秦萧?

  秦萧?那个高高瘦瘦爱穿白色衣服,长得特别让我口水的秦萧,初三那年突然转学从此断了联系让我伤感了小半学期的秦萧。那可是我齐小天的初恋啊,那会儿我的世界里就只有三个男的,一个是老爹,一个是老哥欧阳岚,一个就是秦萧。他成绩优秀,对人温柔随和,长的帅气还很有礼貌,几乎是那个时候所有春心萌动的女孩的心上人。

  当前频道,九天v萧然说:刚才看到欧阳岚的时候我以为是凑巧,直到看到你。没想到你们游戏里都用的真名。

  当前频道,齐小天说:秦萧,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当前频道,九天v萧然说:因为遇到你,所以我很好很好。

  一年以后,我毕业去了一家私企做助理,白天我总是穿着职业套装细脚高跟鞋对着周边的人生疏有礼地微笑。我不再咧着嘴笑得像一蛤蟆,我不再肆无忌惮地叫闹,我再不任性胡作非为。下班的时候,我会在门口那里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他仍如记忆中,爱穿白衣服,高高瘦瘦。时光在他脸上雕刻,反倒多了一份成熟与优雅。他牵起我的手,掖紧我的衣领,给我带上和他同一色系的围巾。然后问我去哪里吃饭,是去我家,还是去他家。呵呵,他叫秦萧,游戏里叫九天v萧然。那一场名为《御龙在天》的游戏,它记录着我和秦萧的初次相遇,茫茫人海中,他先认出的我,笑意明媚地站在我面前说:齐小天,我找你很久了。

[编辑:江雨]
上一篇:游戏活动:年终活动庆圣诞堆雪人竞赛开启 下一篇:12月23日圣诞不停机更新公告【已更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