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最新“将星系统”体验!将星宝箱好礼多多

  对于将星的等级提升,官方给与的解释是:

  增加将星等级有3种途径:1做家族任务 2杀相应等级玩家 3招募玩家【精英以上家族职位】

  等级奖励:1号、16号个人有礼包 家族增加宝库

  但是作为一个亲身体会并且基本保持地煞以上的玩家来说。这些都是闹呢!杀人神马的根本不好用好不好。(叶子猪记者小喵)

  我个人经验是每天早上上线。就秒完所有任务,这样基本1个小时左右就会成绿色地煞将星。还有就是在线时间,即使是在钓鱼。只要在线。将星等级就不会下降。挂机的话。很容易就上升到天罡将星了。至于杀人。除了每5天讨逆一次。就很少妄开杀戒了。

将星系统
将星系统

  至于将星个人奖励到是蛮丰厚的。天罡将星可以获得6个世界排行宝箱和1个国家排行宝箱。地煞将星是4个世界排行宝箱和1个国家排行宝箱。普通以及预备将星就好悲惨了。神马都分不到的说。(宝箱可以开出绑银、御赐铠碎片、蓝色之恋、7天九鼎铠时装之类物品。)

将星系统
将星系统
上一篇:御龙登陆中央6套!我和我的小伙伴的惊呆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