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有爱对话:是否能唤回逐渐远去的心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各区18X大神统计(双线一二区)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相信不少御龙的老玩家都不止一次感叹,现在的御龙已经没有以前的激情了。是为什么会令到老玩家有这样的感叹呢?

  以前的御龙,绿6可以玩得很开心,绿9会惹到众人羡慕的眼光;现在的御龙,满街的12x,还只是勉强在国战中可以操作,15x才是主流,18x也不再是万中无一了。

  但我们还只是穿着绿9,我们仍然是以前的萌萌。可是我们的心再也回不去以前萌萌的心境了。

  今天在贴吧看到玩家贴出2年前的截图:

  PS:图片来自贴吧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若有一天翻开纪念册你可会笑”,就像是看到很久远的纪念册一样,仍然会让你会心一笑。你看到这图,是否会想起那逝去的青春?

  以前的我们就是这么萌,我们懵懂、我们无知、我们无畏,所以我们快乐;现在我们看到过18X,我们试过国战秒躺,我们听说过禁卫军全18;因此我们退缩了,我们麻木了,我们没有了快乐。

  毁掉一个游戏的,不是所谓的职业不平衡,不是所谓的贫富差距大,不是所谓的游戏内容单调,而是人心。

  玩游戏,开心就好。希望所有看到这帖子的御龙族,能保持好心情,快乐游戏。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潜力股马匹横空出世 双初级急行吊炸天 下一篇:御龙在天各区18X大神统计(双线三五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