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吐槽:系统补偿引发的思考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各区18X大神统计(双线一二区)

  五等材料去哪儿?土豪npc物品兑换管事

  最近半年的玩法更新特别多,消费随之增加,BUG的数量呈现井喷的趋势,但是系统的反应速度和补偿力度让我们思考。

  十二星封印事件,宝石副本金大狗事件等会在相当快速的情况下解决。然而三国志家族据点不能掠夺,家族不能转国等问题,迟迟不理。这是一个态度的问题,对玩家尊重不尊重的问题。

  BUG的补偿方式:问题的出现跟我们玩家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令玩家蒙受了损失,而补偿方式,玩家觉得是否是补偿你们自己的行为呢?

  分析1:打怪经验双倍,虽然时间段设置在活动期间,但是可以理解。但是你的紫车经验牌碎片,还要玩家在购买2个,另外2个哪里来的,大部分源自工作室小号。

  分析2:玩家每人补偿1D银子,对于玩家1D银子能干什么,但是对于众多的工作室小号,那是一笔不小的收获啊。

  分析3:演兵对于御龙这款国战游戏的存在意义,主要是提高在线率,二是为工作室创收。

  众多的工作室8点半在桃源镇聚集,各种脚本的使用,是工作室的顽固,还是官方与工作室的合作,反腐工作建议腾讯御龙部也应该抓一抓。本次的补偿令玩家产生失望,工作室收获颇丰,对于御龙现在的老玩家,只能告诉你们一句: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新系统铭刻系统大揭秘!9级仅仅是开始 下一篇:玩家御龙日记 曾经的你是我在御龙中最后的坚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