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日记:曾经的你是我在御龙中最后的坚持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各区18X大神统计(双线一二区)

  屌丝终有逆袭时!御龙平民玩家的坚持

  曾经的你,是我在御龙中最后的坚持

  山盟海誓到了最后难免会变,烦恼太多,未来总是太远。曾经的我总是不断更换游戏,每次寻找,都是为了找到一个能长久陪伴我的游戏。《御龙在天》是我至今玩时间最长的游戏,也是我最多回忆的地方。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进入了御龙,起初的我是一味的在追求我的等级和装备,怎么砸星、如何获取更多经验是我每天研究做的事情。直到某个深夜,我碰到了一位奇怪的女孩,让我的御龙路彻底发生了变化。

  那是一个和往常一样的深夜,我还和往常一样寻找合适的挂机地点,正在我四处寻觅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女号在一遍一遍被敌国人攻击,只见她倒下又起来,很明显是个活人,明明不是敌国人的对手,但是她依然复活继续抵抗。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果断加入战斗,两人合力把敌人打回了城。

  “打不过为什么不回城?”我说

  她没有说话,我以为她继续挂机了,于是我转身就要离开,就在此时我收到了她的好友申请,我看了她一眼选择同意了,并继续寻找挂机地点,在我四处游走的时候,我发现她一直跟着我,也不升级,我去她就跟到,我们就这样认识了。从我们相识之后,她就每天陪伴着我,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你在做什么?”我说。

  “我在整理家族的资金,一会还要给你做装备呢。”她淡淡的回了句。

  “哦,你什么时候睡觉啊?”

  “笨蛋,困了吗?我弄完就睡觉,你累了就先睡吧”她总是这样戏弄我。

  我需要什么材料的时候她会第一时间给我。

  我问她“为什么你总是有我需要的材料呢?你该不会是什么都捡吧?”

  她只是调皮的说一句“你猜”

  那时候她就像一个小精灵一样,不管我怎么累,只要她在我就觉得很踏实安心。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渐渐的我们越走越近,就这样我们在游戏里结为情侣,我帮她做装备,刷任务,而她总是在我身边鼓励陪伴我,有时候甚至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我说“你怎么还不休息。”“我不困,下午咖啡喝多了。”她打着哈欠说。“真的假的?你天天喝咖啡啊?下次换一个好一点的理由搪塞我啊”那一刻我真的希望时间能停止,我们就这样一直走下去。时间真是可怕的东西,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因为现实的生活而疏远了,我们的联系也开始慢慢变少,我问:“最近为什么你不怎么和我说话了?”你回答我:“因为现实的一些事情。”我问:“因为什么呢?”你总是避而不答、直到最后你消失在这茫茫人海,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离开。很多时候我会不时想起你回眸的嫣然一笑,你对我的轻声细语。朋友常常问我“在御龙坚持到现在是为了什么?”我说“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也许是我觉得她终究会回来吧。”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系统补偿引发的思考 下一篇:一天一BUG!御龙在天玩家只想好好游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