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细数最近bug 请给玩家一点信心

  推荐阅读: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御龙土豪大比拼!霸刀VS一平属性哪家强?

  此贴来自:御龙在天吧 作者: 834322367

  原帖地址:http://tieba.baidu.com/p/3388694264

  1.出尔反尔常有的事,出个装备转移,坑了多少玩家?既定的自己制定的规则也可以随便打破,只能说呵呵!!

  2.所谓的打击工作室,实质上只是更助长工作室而已。请问哪个国家里看不到挂脚本的?现在“活人”玩家都快打不过工作室了,难道运行团队连宝石副本产出异常我们好多玩家都不知道的事他们都能知道,却看不见哪些挂脚本的,还有那成群结队的工作室小号?

  3.“”神圣封印可交易了“”,哎又是bug!犯的错误怎么就不能大方的承认。玩家是可以坑的,官方是绝对不能有任何损失的,这样的解释才是最好的解释吧!

  4.宝石副本异常,产出的金麒麟居然还要回收,交易对玩家产生损失还不予退换,这不就是典型的玩家可以用来坑,官方却不能有点担当么?

  5.………………………………

  6.综上,官方若是再有点担当,也不至于让老多御龙玩家失望透顶了!相反,为什么官方就不能想点办法,在补救的同时给予玩家一点玩下去的信心,或者说制造一点亮点出来,给玩家一些优惠呢?简单点说,已经造成的损失就让他成为过去,今后不再犯类似错误了不就好了?

  谨借此贴向官方提出我的一点建议,也表达一点作为御龙玩家的我的不满,希望御龙能做的更好一点,吸引更多玩家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各区18X大神统计(双线一二区) 下一篇:新系统铭刻系统大揭秘!9级仅仅是开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