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追忆曾经的乱世枭雄 只问兄弟还战否?

  乱世枭雄 兄弟还战否

  2012年的11月,我接触了御龙在天。这样一款日后 土豪遍地,大手随地的游戏。当时的御龙,还没有现在那么的难以生存,那时的人们,只是一身紫九套,就已经很厉害了。到了120级封印的时候,才有12X的出现。

  那时的我们在国王禁区灬七杀的带领下,四处征战,终成皇帝国。风头一时无两。可惜,好景不长。2013年的4月,我们迎来了首次合区。

九州合纵
九州合纵

  合区后不久,七杀退服。乱世枭雄服务器大批玩家紧随流失。在这样一个混乱的时间段里,许多未知的事件发生。有内乱,有背叛......,随着一切尘埃落定。游戏的生活趋于平静,各个利益的共同体,相互衍生。昔日的对手们,有的成为了兄弟。昔日的兄弟们,有的成为了对手,不是我们改造了游戏,是游戏改变了我们。

  2013年9月,再迎合区。一次合区,随之而来的是又一次的玩家流失,有的彻底放弃了御龙,有的转投新区。虽然游戏的环境,没有那么大的改变,但是身边多了许多陌生的面孔,他们未来或许会成为我的兄弟,又或许会成为我的敌人,相信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九州合纵
九州合纵

  2013年的12月,第三次的合区来临了。合区后,随着2014年5月份,熊猫的下王,乱世枭雄服务器在这个新的服务器中的组成部分,变得微不足道。下王前,我有时跟猫哥聊天时会讲,他是乱世枭雄仅存的一位国王,其他那些风云一时的人物,现在都已埋葬在历史的尘埃当中。

九州合纵
九州合纵

  至此,乱世枭雄这个词汇,只存在于偶尔家族聊天时,会问到:“你是哪个服务器的?”“我是乱世枭雄的”,除此以外,别无其他。

  遥想乱世枭雄,当年的风云人物禁区灬七杀,Forever 小宇,YcY 轩总,沙加,爱是永不止息......太多太多的离去,让我已然无法记得现在的我,身边还有多少当年一起在同一个服务器为了各自国家奋战的兄弟。

  我只想说:乱世枭雄,兄弟还战否?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打爆护国寺大揭秘 到底啥叫高僧诵经 下一篇:王者天下三国鼎力局势动态 豫州不倒原因何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