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单刷甲午副本攻略 轻松单刷无压力

  首先,先介绍下本人的情况。八区开天辟地(现天地战歌)130紫9隐遁小重剑一枚(昨天晚上刚卡满129的经验升的130),本服是要到5月11日解封。

  因为我120+的装备,错配了法防腰带,导致物防比法防低了一万多,众所周知,刷副本,物防很重要。

甲午副本
属性

  之前也看过几个单刷甲午副本的攻略,本人之前也是按那些攻略单刷的。26号的这次更新,甲午副本材料采集材料成功率提升100%,也就是说每次采集必定成功,这样的话,20分钟的炼化时间就完全不用担心了,本人经过两天的实验,摸索出一个减少死亡次数且经验最大化的方法。

  因为有很多新人加入御龙,所以下面我有些地方会说的详细一些。

  首先,进入副本之前先做好准备:

  1、组队(最好是自己小号或者朋友),开特殊经验分配,当然另外一个号是不进副本的。(这样经验会比不组队多一些)

  2、挂机设置成定点,自动使用基础群攻和高级群攻。

  3、准备一组大还丹。

  准备好后,进入副本。先点中间NPC开出大鼎,然后直接到紫鼎那里采集,小怪来了就直接Ctrl+A挂机,小怪死了就点大鼎继续采集,这个阶段的小怪完全不必要担心,因为甲午副本的怪的等级是和你的等级匹配的,所以即使你是绿6也可以轻松过。

  重点就在下面了。当幻兵出现的时候,马上跑位,跑到其中一组幻兵出现的位置(因为我们是采集紫鼎),所以就直接跑到幻·戟兵出现的位置定点打怪,同时快速设置挂机成不自动吃药,要手动吃大还丹。死了就马上满血复活继续挂机。当幻·戟兵都打死后,马上跑到另外一组幻兵出现的位置继续定点挂机。如图。

甲午副本
甲午副本

  就我个人的装备而言,以前用的在中间无限起的打法,要死五六次才能通,按现在打法,在第一个点挂机死一次就可以清光第一组幻兵,马上到第二组幻兵的地方挂机,如果操作得当,可以不用死第二次,吃大还丹的时机稍微不对的话,就死第二次。然后幻兵全都清光,一点儿经验也没有损失。

  之后打BOSS和那些刷新的小怪,当有小怪的时候,不打BOSS,追着小怪打。因为小怪杀了一次后会变成动物,这个时候,所有的怪包括BOSS都会回到他刷新的地方,这样可以减少掉血。小怪清光一轮还没有刷新的时候,就盯着BOSS打吧。

  这个阶段对我而言完全没有压力(包括所有隐遁都不会有压力),因为我们隐遁会隐身,当血不多了,就隐身跑开到一边打坐,怪不会追过来的。其他职业我没玩过,所以怎么处理这个阶段,希望有经验的朋友来斧正。

  按这个方法来打,我只死一次到两次就通关,比之前最少死五六次来说,节省了一锭左右的绑银。一天三次就是三锭左右的绑银。打一次甲午副本,总共的费用就是门票250金和复活绑银24L或者48L。收获呢,保底就是30多件绿装,N多二等石头,三个副将经验丹,还有偶尔会有的三等石头、马装紫装,完全是赚钱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合紫攻略 百分比重击合紫法 下一篇:我给御龙当导游 小雪带你游览王城(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