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各方面分析13x马装提升效果 性价比较低

  13X马装 开砸率,那么低 ,性比价低是关键

13x马装
13x马装
13x马装
13x马装

  众所周知,御龙是一个神豪、大手云集的游戏,前一段时间御龙新出了马装的13X玩法。

  本应该大受神豪、大手欢迎的更新,结果反映平平。

  现在我们来深究一下,其中的原因,首先马装的13X 冲星套装效果与12X套效果相比,虽有提升。但是相比9X 到12X的提升12%、16%、16%的提升,从12X到13X的提升5%、7%、7%的提升,虽然对大神们的属性有所提升,但是效果不是特别明显。

  但是单件的淬炼加成相比12X虽有492点(攻击、生命......)的提升,但是5件马装 492×5 =2460点的属性,加成即使是100%,提升的太少。

  还有一个原因是经济的原因:在保石商会马装9上12,要6W5,12上13的价格是2.5W.

  现在大部分的18X大神都已经是150级,自己区都处在封印当中,破封时间长短不一。自身的马装都已经是12X.但是随着双线一、二区的破封,虽然现在还没有160级马装,但是相信随着后面各区的破封,160级马装必然会出现。马装的移星花费至少需要上万块。而12X马装的移星却只需要三分之一,所以原则留守12X,性比价更高。

  3600×3×3×3×3=291600金子,

  291600×5=1458000金子。合计一万四千五百八十元

  请大家牢记,这只是理想状态下,一手5件马装全部成功状态下的花费,哪位大神敢保证自己一定能一手成功,那你就真的太牛逼了。

  如果你运气不好,马装移星接连失败的话,那你可能比砸一套都贵。

  所以综合起来讲,虽然13X马装的加成不错,奈何,性比价太低。一套13砸下来,加上后期的移星,数万的人民币砸下去。收获的只是不是特别多的属性提升。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性比价太低,所以不是特别受大神们的青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谁才是BOSS?御龙玩家血比BOSS还厚你敢信 下一篇:御龙在天合紫攻略 百分比重击合紫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