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狼族公会怕了? 二次王城战不敢宣反跑路

  记得开始跟狼族的时候,是在征战南蛮,具体也忘了,当时是紫叶带的队,因为刚开区,很激情啊,玩的特别有劲,指挥筱雷也很给力,除了有时候坑坑水军,不过这也算正常的,玩了有一个多星期吧,把荆州的龙吟刀哥打跑了,心里那个兴奋啊,不过第二天我才发现了无聊,没人跟我们干架了,也没人跟我们对着口水了,这么无聊的呆了一段时间,我因为要考试复习,就离开了御龙。

  那时候的狼族,可谓是真正的狼。

  前两个星期,我又重新回归了御龙,正好赶上了新区,也有狼族,带队的是教父,因为还没开区,所以我就跟着工会了,(上次是散人)开区前几天还行,无压力的拿王,跟荆州的对着干,后来我因为中考,又不得不离开御龙,因为怕等级被落下,考完后我没耽误马上就回老家下载好了御龙,没想到上线后,等级还是落下了,70封印还有两天就开了,我才61级,然后又在官网看见新区大漠雄狮,我就又去了狼族YY报名了。

  这个,没法评论,因为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发展的

  大漠雄狮开服了,嗯,正常的冲级,正常的秒皇榜,到了第三天,打皇城战了,掉了链子了,呵呵具体我就不说了,1500+的人全被坑了。亲身经历,皇城战第一次输了没什么,尼玛结果跑路了,第二次都不宣了,呵呵今天China的指挥在麦上给我们口水的啊。

  狼族,你还值得我们这些追随你的人信任吗?你看看曾经,只要狼族下那个区那个国,拿王无压力,现在呢?是我们水了还是你们越来越水了?

  大漠雄狮800+的狼族,你说让我们怎么办,加入China,人家都是China的马甲,我们一群狼,转国,800+能掀起多大风浪?

  还有,新区人多,新手多,做有任务怪的主线任务的人也多,当然也有抢任务怪的贱人,开红干了吧,红名了是吧,他妈刚走几步就有手贱的过来了,同样是狼族的马甲,杀起来这个欢啊,呵呵,好好说,不行,骂他,他还说你杀我啊,我都无语了知道吗。

  狼族,你这一次一次的坑,会让多少追随你的玩家伤心,又会让多少竞争对手兴奋,其中的利害关系你不会没想过,你到底是图什么?

  大漠雄师狼族帮会一个家族的小族人。

[编辑:若爱]
    上一篇:逐鹿楼兰玩法大揭秘 组团一起推倒女王 下一篇:御龙在天皇图江山 豫州国战双杀青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