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双线九区一马当先 合区局势分析

  最近小道消息传的比较激烈哈,并且一马当先的很多玩家都表现出了他对于合区的深切渴望,双线九区一马当先合区至于和哪个区合区,小记不知道,在合区公告出现之前,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合区什么和哪个区合区。

  但是借鉴与一马当先现在的国力国家分析,小记做了下合区以后的局势分析。

  按照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看起来似乎强国和普通国能够在合区后幸存下来,其实不然,除却扬州,益州,两个国家有把握在合区后守住王城。

  豫州却是不一定的,这样说第一是因为公子奇曾多次退服,因为某些原因小记在此就不多说了,认识公子奇的人肯定是知道的,豫州总体实力不弱,不过豫州没有一个好的统战,一个好的统战,决定了一个公会一个国家的存亡。

  徐州指挥铁血壹九,傀儡国王铁血翔龙,徐州和益达一直是死敌,并且壹九和益州大都督哥丶潇洒倜傥原名依旧风流丶晴空有着不小的过节。

  在长时间的国砸中,徐州的实力节节败退,当然徐州并不会因此而变为鬼国,徐州令人羡慕的地方是徐州的集合力,不得不说是真的很好,但是也是因为长时间和扬州益州的对立国砸,所以徐州的实力,不一定能在合区之后守下王城战。

  幽州破军丶子龙,近期赵子龙已经开始筹备退出一马当先,并且幽州现在已经算是真真正正的鬼国了,看来小记以后偷书有地了。

  青州天狼杀杀,此人空降青州,总体实力不做评价因为小记不知道,不过合区的话,他们能够守下王城战的几率很小。

  燕州国王上古,这个国家小记就不得不说了,上古此人不做任何评价,但是燕州的指挥,大都督,太师未免有点太过自以为是。

  燕州国力算不上很好,在放下大话要国砸益州以后,自己国家连镖局都不敢开,国砸原来是这样的,小记见识到了,并且燕州的统战有很大的问题,还是那句话,没有一个好的统战,你实力再强,合区之后,也拿不下王城。

  荆州弱国,整体国王帮凑整活人不过两个家族,YY在线任务不超过50,所以合区王城必输。

  江州同样,江州在未合区之前,只适合养老,合区的话他是没有任何势力任何把握能够拿下王城战的。

[编辑:小闲]
    上一篇:双线十区新区大漠雄狮 开区局势分析 下一篇:霸者腾飞江州执行力之最 从弱国走向辉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