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细数御龙经典人物 天赐月光还否在你心上

  Menory丶月光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他“神”。第一位18X,一国抗八国。小记和朋友谈游戏,朋友都会问起月光,让我给他讲讲月光的故事。一旦说起月光,三天三夜都不玩,他创造的经典故事实在太多。月光在御龙玩的时候较长,从一开始辅佐空心树,花大仙起一直是御龙焦点。当上益达王后开始寻求更高级的装备,当时月光找了很多工作室。工作室深怕18X是个无底洞都不敢接,月光只好自己摸索砸星方法。那个时候哪有什么灵元和完美淬炼。月光所砸的18X装备都是拿高等堆上去的。到后来合区无心八国打一国,到后来携手三万进区九州名将,益达国力高达800W,益达国民头顶都有个神圣的名字符号“Menoey丶XX”月光时代一发不可收拾。再到后来月光退服卖号,很多人都惋惜月光劝他留下来。月光已对御龙没兴趣只好退服。月光真的退服了吗?没有,在御龙随便问个哪个不知道月光?

  (未完待续)

  御龙在天涌现出一个又一个的土豪,他们一直是焦点人物,他们一直处于光环下。他们都在御龙在天这款游戏里留下了重要的一笔,跟随着他们的玩家都无比的荣耀。有的人不玩儿了,有的人删号了,有的人还继续玩着。不管如何,他们都是我们那些年追随过的人,我们心中的经典人物。

[编辑:小闲]
上一篇:霸者腾飞何时合区 双二真是后娘养的? 下一篇:玩家分享秘诀 教你解决御龙在天卡图bug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