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细数御龙经典人物 天赐月光还否在你心上

  龙域霸刀,御龙玩家更是熟悉。雄战千军区“一砸震御龙”。霸刀在网游界出名的不只是在御龙,更大的舞台是在征途,他说他退过天赐。正因为霸刀说了这句话,很多人开始喷霸刀说他吹牛,很多人把霸刀和月光作比较。这样子说吧。霸刀很牛在110级就砸了18X,月光是在130才砸好了18X,我们暂且不提两者的财富程度。他们并不是同一时代的人,月光是在御龙最老的区名动御龙界。而霸刀是在比较新的区开创18星伟业。如果说霸刀很嚣张,那么月光就是很低调。月光的声音我听过,很温馨带着些山西口音,而霸刀说话有着霸道的气味。所以说二者是不能比较的。如果真要一较高下,霸刀可以说是富可敌国,月光是深入人心,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御龙第一套18X是谁。霸刀更是不俗,人称“灭服神器”在雄战千军打退一个又一个对手。新年又在一马当先又砸18X,并且给龙域的兄弟们砸了多套15X和12X。时光在走,人也在变。永远改变不了的是他们的故事。

上一篇:霸者腾飞何时合区 双二真是后娘养的? 下一篇:玩家分享秘诀 教你解决御龙在天卡图bug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