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6月26号官方改动 玩家对此的个人看法

  本次的一大改动就是南蛮入侵改动,时间调整9-10.15,一个多小时,一个多小时!!九国鸡毛(宝藏)经书(乐师)还是带机票?搞没搞错啊,本来你除了三国志、家族战是真正跨服战斗,家族跨服和南蛮入侵无非就是过去护国寺杀萌萌和九国做鸡毛而已了吧?是不是很无趣?你大爷的洛阳城郊直接传王城,复活点也在王城,尼玛乐师也搞到王城,你出南蛮入侵就是让玩家换个环境去偷书吗?还是让玩家换个环境去护国寺刷护国?好吧,我这能说到这里了,大家可以自己想想看,这两项任务做与不做我感觉没什么实质性的玩法,无非就是给点绑银而已,土豪哪里会在电脑跟前傻B呼呼的几个国家无限转就为了那点绑银?无非就是图个新鲜感罢了。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就是投保玩法,这也不能算是玩法吧,在新区多少公会和散人国王为顶不住镖局的压力含恨退服,镖师血量从最初的提升,到镖师BUFF,再到镖车颜色血量提高,再到群国BUFF,为了保住各位屌丝国王玩下去一而再再而三修改镖车难砸度,而此次的更新直接关系到镖局的盈利与否,简单来说,你车如果一天被砸三次,你第二天拉车的时候就算你投了保,也是只返回你投保的银子,接车的钱还得自己贴,是不是这样就可以防止不能指挥拉车的人了?车总是碎来碎去就算你投了保还是自己贴银子,此次更新俗称“高风险”但是具体是碎几次才算高风险,这个就还是一个谜了,因为只在大神区龙啸抬头测试,如果高风险容易出确确实实给镖局带来绝大的保护,但是如果拉了几天的车才出一次高风险那只能说这是个渣渣新作了,就看琳琅怎么来测试这个高风险评估了。

  好,说到这也基本介绍了完毕,每次更新都会出一些新鲜的东西带给玩家,但还是希望官方不要再,不能说每一次吧,在保证你服务器照常运行的时候再给玩家带来新的东西,有的时候你给再多好处不会说你什么好,但是有一次激怒玩家那就是抵不上你送的那些所谓“大量”的东西了。

[编辑:小闲]
    上一篇:王者天下九国实力分析 合区后势力划分 下一篇:细数狼族“欺骗三宗罪” 是否还值得追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