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思考合区带来了什么 到底是好是坏?

  6月24日,胜者铁骑和桃园群雄合区,这也意味这,两个服务器人数加起来,多了点活力,多了玩家,也带来了更多的意思 。

  小记后来在想,这次合区,的确,是期待了很久,可是,合区只会,真的是想要的吗,真的变更好玩了吗 ,合区到底为我们带了了什么 。

  首先,合区之后,就多了一份礼包

  其次 ,是可以角色转移

  当然,有更值得思考的 。

  首先,合区带来了更多的玩家,也意味着,大家可以交朋友,多了些友谊 。比如,小记刚合区,就发现有人名字和小记好像,莫名的好感,聊天之后,真不错,加了个朋友,挺开心,还有贴吧里好友也找到了 。挺不错的 。

  但是,合区后,也带来了很多问题,比如,两方的人,很可能互相抨击,互相骂,在国频上,骂的有时候确实挺难听,甚至有更坏的,去YY去骂指挥,确实有点让人看不下去,真心希望合区之后,可以好好相处,毕竟以后,还是一个国家在一起玩,不可能是一辈子的敌人 。

  还有呢,会影响本区的物价,人多了,东西也多了 。东西也贬值了,商人难做了,赚钱变难了,小记只想说,伤不起啊 ,普通玩家难玩了啊 。

  合区之后,新的舞台,更大的交际范围,希望玩家都能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

  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编辑:小闲]
    上一篇:桃园胜者合区后荆州王城战 胜者不敌 下一篇:从镖车投保机制化看御龙走向 崛起或落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