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桃园胜者玩家分析 浅谈合区后九国归属

国力表
国力表

  胜者铁骑人数与桃园群雄在一条水平线上,没什么差距。高战方面15x桃园没有胜者多,但12x桃园远远多于胜者。这一次合区相信会是一次非常激情的碰撞。

  荆州: 当合区消息一出来的时候,许多玩家都认为这次合区荆州的王城战应该非常有看点。都是600w国力的帝国。应该会十分激情。 桃园荆州世界排行榜家族15个,三套十五,12x大约80套左右。10x满地跑,国民执行力高,十分团结。胜者荆州世界排行榜家族14个2套 15x,12x大约50套左右。10x满地跑。 胜者和桃园比较还是有些差距,最终花落人家,还得看谁舍得砸钱。但据胜者荆州高管说荆州准备全体移民益达,继续搞青州。就在昨晚坐拥六个大鼎的荆州已经把益达灭国,似乎再为移民做准备。

  燕州: 无压力的是桃园的,570w不是吹的,桃园燕子世界排行榜家族16个,一套15x,12x大约40套。 (还是北狼工会的呢)。 胜者燕子实在没什么可可描述的,实在是菜菜。除非奇迹发生,不然燕州王额归属是铁板钉钉的。

  青州: 合区消息一出,当天桃园青州就下王了,据说准备转国,美名其曰战略大转移,准备移民扬州。 胜者青州530w国力不是盖的,桃园青州这种反应也属正常。 胜者青州世界排行榜家族15个,15x2套,12x40套左右。 桃园青州应该不会争夺王城,所以就不过多介绍,

  豫州: 胜者大象应该强于桃园大象。 胜者方面世界排行榜家族4个,1套15x,12x10+套。执行力较高,国王也是位土豪。桃园大象世界排行榜家族5个,无15,12x好像只有3套。 不发生意外胜者拿王,

  扬州:胜者扬州世界排行榜家族3个,12x5套左右。桃园扬州世界排行榜家族1个,12x7套左右。 据说桃园青州要移民扬州,不知道是要帮谁啊。 国王花落谁家,实在难说,看那一方能请到外援了。

  幽州::桃园幽州世界排行榜家族4个,无15。大约12+12x。 执行力较高。合区后很有可能转国荆州,因为幽州王以前是荆州高管。 胜者幽州相对于来说实力较弱,世界排行榜家族有2个,无15。大约8个12,执行力一般,合区后拿王希望不大。可能会合并家族转国,

  徐州: 桃园徐州世界排行榜家族1个,3个12。 实力菜菜,不提也罢。 胜者徐州被灭国实力大升,世界排行榜家族5个,12x15+。拿王无压力。只不过国王好像很。

  益州: 桃园益达世界排行榜家族2个,有5个12x。 实力弱啊,再看胜者益达,哎呀,不差什么啊。世界排行榜家族3个。12x不清楚多少个。合区后看有人来抢王不。

  江州:桃园江州世界排行榜家族个,无15。大约15+12。 这个国家人少,但相当团结,执行力非常高,战斗力绝对不可忽视。有很多高级战犯,夜猫子很多。胜者江州世界排行榜家族4个,大约10+12x。如果没有意外发生,桃园拿王。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各区动态(6月9日—6月14日) 下一篇:王者风云视频 鬼厉与雪琪的倾世之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