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全区三国志群雄逐鹿 三王已然内定?

  炎热夏日火爆不断,自6月12日开启全新的“天下一统”新挑战以来,战况愈演愈烈!

  这次的“天下一统”除双线九区外的三国志大区,都会在同一个三国志版图中争夺属于自己的荣誉,截止于6月21日,三国志大体形式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革。小记通过最近的多方采访和暗中调查,对三国志的三王进行了一个大体推测,如有不当之处,请各位读者大大批评指正。

御龙在天全区三国志,三王归属
御龙在天全区三国志,三王归属

  通过上面的图,大家可以看到,6月21日时三国志的排名情况,九州军神荆州戒字一号团,王者风云幽州神域军团,龙吟雄战幽州杀戮丶风云军团高居排行榜前三名,这三个军团也是目前争议比较大的,很多玩家会根据城池占领数量觉得这三个军团很可能会拿下3王,但是小记不这么认为,九州军神高战数量寥寥无几,远不如第二名的王者风云,都知道神逍遥是土豪,这一次的3王争霸很可能会出巨资博得一席之位,第四名的雅士军团支持者也很多,小记对雅士接触颇少,暂不评论。

  在之前贴吧有很多吧友给出一个3王内定名单,分别是光辉,霸刀,还有小杀。根据小记多方采访,内部高层的爆料,光辉军团拿王的几率很低,因为很多有实力的军团目前都在针对光辉军团,霸刀无可争议,拿下一个王也合情合理,毕竟霸刀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至于小杀,几乎没有可能拿下王,但是有很大的可能会附属某个军团,做一个强力的先锋军。

  至于争议最大的龙啸老区,这一次排行榜没有上榜,很多玩家都比较茫然,小记通过小道消息打听到,龙啸的不懂军团并不是没有参加这一次的三国志,而是这一次采用了一个很好的战术,利用小军团进行卡城池,然后到最后快收官的时候,中央军团再出来吞并小军团,这样能减少很多敌对军团的恶意侵占,节约财力,所以龙啸不懂军团会不会在最后突然间杀出来,也不置可否!

  至于三王到底会花落谁家,小记也不敢妄自评论,毕竟大手太多,突变也只在朝夕之间,截止时间尚早,谁又能给一个确切的定夺呢?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一次的三国志争霸必将是空前剧烈的,不光为了荣誉,奖励也很丰厚哦!

御龙在天全区三国志,三王归属
御龙在天全区三国志,三王归属

  三王之争胜利者必将属于强大而又有实力的军团,至于到底会花落谁家呢?请和小记一起拭目以待吧!再此请各位将士,为了属于自己的荣誉,战出你们的豪情万丈!(叶子猪记者-Demo丶若曦)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经典的指挥语录 你一定有听过 下一篇:代练也盗号? 潜龙九州-九州宝贝筱Q飞马仓库均被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