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铁血VS陷阱弓箭 谁才是真正最强职业

  闲话不说进入正题,自从月光VS无心一战陷阱弓箭迅速走红现在陷阱遍地跑,都说陷阱克铁血,本铁血表示不服!在月光PK无心的视频月光无限放风筝技能夸夸的放,大家可看到无心用天神和千刀!铁血最厉害的2个技能没用。说铁血克陷阱我只能说无心手惨或者复活钱比较多懒得点技能。

  在149+等级同等装备中,拿普通紫9来说铁血假如可以到22W+血,陷阱大概就18W,攻击一样的情况下死磕(铁血踩到陷阱同时天神 千刀 百里一起放)陷阱必死!为什么很多铁血打不过陷阱要嘛装备差距大要嘛和无心一样被放风筝。

  铁血玩家注意了!打陷阱怎么打?贴身打!(装备比你好的)如果你被弹开的时候血量已经过半对方血量比较多,那么不要冲了,借助被弹开的距离掉头就跑,我们也可以放风筝,他追也杀不死你快追到你的时候你的天神也快好了直接顶起血量已经快满!

  (和你差不多比你差的)遇到基本打的过的陷阱却被无限放风筝怎么办?(这时候估计你也中毒了) 震惊百里立刻拉学到13的百里拉的距离非常远然后在加一个霹雳斩定住他,他就死。定不住不急,现在你的130的大招可以放了。还打不死在跑一下你的凌空度在补一刀,然后他也差不多挂了。还是挂不掉的话我建议你掉到就跑人家玩你呢(PS同等装备铁血绝对打得过陷阱,遇到任何攻击你的对手先放天神和千刀)

  以上是我个人心得 屌丝147紫8飘过...24W血10W攻击10W物理防御,求同等装备陷阱虐潜龙九州(PS半年没玩现在又掉坑里了)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70级前的小攻略 做个经济适用男 下一篇:王者风云VS叱咤天下 合区大事件预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