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70级前的小攻略 做个经济适用男

  1:新区开服后,你创建好角色后,就在淘宝上买一个新手礼包CDK,里面有时装,马装。(就几毛钱一个,买那种全服通用的,有钱人可以买大狗。)瞬移卷轴必备,因为桃源镇的图挺大的,这时候你还没有马匹,方便抢怪。

  2:我们到了三十多级的时候可以发现,为什么在相同的等级和装备之下,我们还打不过对方呢?原因就是别人比我们技能点要多,就在巨鹿打张角的时候,一定要把真正的黑暗这个任务挑战完,就会有一个技能点的加成,如果有人说了,我装备差,打不过去怎么办?大家都知道,过这个任务要挑战三次,一次比一次困难,你可以打完第一次,然后等你初去华容道的时候有一个特殊buff,华容道守护(瞬间回血,回蓝)。这个时候你再回到巨鹿打剩下的两次张角就简单多了。前提要抓紧时间。

  3:边境打不过别人怎么办?答案就是往边境护旗将那边跑,这样别人就不敢追你了。

  4:绑银的问题。绑银在哪里赚呢?

  护国。护国榜前10奖励4锭银子,10到20名也有2锭。

  小顺子。温泉旁边有个NPC叫小顺子,接他的任务奖励50两绑银,顺着任务进温泉,小婉接任务。又是50两。1锭绑银到手。

  日常银钱。卧龙城使者那里可以接到杀120个怪的任务。每天可以做2次。一次40两银子。

  还有刷称号也会给银子。

  守卫边疆。这个任务也给50两绑银。只需要在边境待上10分钟。或者偷猪以前接了它。敌国边境也是边境。偷完三次猪。领钱去把。

  5:进家族帮派是主要的,可以领帮派任务和家族任务。可以花几个钱买鲜花,互送鲜花,这样可以获得属性点。

  6:适当的秒秒皇榜,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富二代就不说了)。

  7:砸星地点,我看过大多数作者玩家推荐砸星地点,无非是桃源镇,卧龙城,王城密道等等,个人认为既然许多人都知道了这些地方,肯定有很多人去砸,我砸星的地方是在乌巢和白马这两个地方,因为65级之前很少人去,所以砸星率还是高点的。

  8:合装备,许多冲级玩家会选择去适合自己的挂机点挂机,于是出现了人比怪多的情况,对于想刷装备的小号来说根本抢不到怪,这个时候怎么办呢?举个例子,比如你现在40多级,你想合一身50多级的装备该怎么办呢?你可以先打出或者购买几件50多的装备,然后去别人都不去的40级挂机点刷怪爆装备。这样可以用40级的装备去合50级的装备,而且成功率和用50级合50级的几率差不多,作者在40多级的时候已经自己合好了50级的8件极品绿和两件紫。(合装区和砸星点一样,个人经验。)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资深玩家教你玩祈福 轻松变紫 下一篇:铁血VS陷阱弓箭 谁才是真正最强职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