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服务器大姨妈? 上线秒掉有木有!

  6.16日晚上10点,冥王发现王城的仓库进不去了,有很多东西都在仓库,怎么办。于是想到了你王城仓库不开门,我打车去卧龙,万万没想到啊,显示卧龙场景人数过多,过不去,坑啊!甲午钥匙就剩1个小时了,再不打就过期了。这个时候国频有人喊话,拉车不能过边,好不容易人品爆发换到紫车,不能过边,坑爹啊!果断重启游戏,发现有一个17M的更新,心想原来如此。更新之后上线秒掉,这么坑!已经10点40了,重启电脑,继续上游戏,依然如此。泪奔了!!!11点了,好吧,已经过期了,我的零花钱啊,攒钱打甲午都被坑!这个时候在群里与各个大区的好友聊天,发现都是一样的问题。经过无数次的重上秒掉,已经12点了,今天算完了,拉车、经书、鸡毛、每日任务都做不上了。对于今天解决不了的事情不要着急,因为明天也可能还是解决不了,谁知道还会不会有其他问题,下线睡觉。

  大家猜猜腾讯会表示歉意还是有所补偿呢,如果补偿会怎么补偿呢?元芳,这事你这么看。(叶子猪记者--冥王有晴)

御龙在天服务器故障
御龙在天服务器故障
御龙在天服务器故障
御龙在天服务器故障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出故障18X大神秒变萌萌 瞬间笑尿 下一篇:御龙在天系统临时更新 全区全服崩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