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霸者腾飞众土豪大放厥词 “我要砸18!”

  霸者腾飞新一轮激情开始。不比砸车比砸星!

  砸车在御龙已经不新鲜了。一马当先土豪区每天砸车,但是现在是和平年代。土豪也改变了原有的“暴力手段”,改为更为温顺的手段--------砸星!

  2014年5月17日霸者徐州王众神丶浅墨彡砸15X进行中,相信砸成之日已不远了。就在17日下午YY直播时,青州王后突然带领国民在世界频道为墨龙加油。原来墨龙大神要砸18X了!就在刷了不久徐州15X刀锋也大放豪言:“你砸我就砸。反正钱是王八蛋!”刀锋话音刚落,豫州三郎要砸15X。三郎砸15X的话题结束不久,青州王老月也跟上:“我也砸18!”

  一石激起千层浪!下面小记为你分析(备注:非喜勿喷)

  幽州、江州徐州已经开战,徐州王浅墨(无名)为鼓舞士气开砸15X!墨龙早已经是15X,墨龙老月已经证实破封印后开砸18X,豫州王三郎是12X也不甘堕落跟上潮流砸15X。徐州第一位15X刀锋看见如此刺激说墨龙砸他就砸。现在的霸者腾飞砸星已经是一种风尚。“砸星风”迅速蔓延!

  每天砸车或许霸者腾飞所有的玩家已经习以为常,每天砸车枯燥乏味。现在全民回馈纷纷砸星。装备更上一层楼。现在不仅是为了装备而砸,更重要的摆脱原有的方式。比拼钱,就像刀锋说的一样。钱是王八蛋,你砸我就砸!

  目前霸者腾飞15X已经不少!分别是青州墨龙,老月,扬州小刀,徐州刀锋(除去140一下的15X。无名小记写稿子时正在砸星暂且不记)

  如果真想所说的目测会出以下几个18X和15X。

  墨龙和老月已经确保砸18X,土豪小刀肯定不会坐以待毙,刀锋也直言说砸18X,

  忧郁15X也必定跟上,三郎在众人的压力下也会砸的,还有霸者最犀利的12X强哥!

  (小记个人观点,非喜勿喷)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霸者腾飞徐州十五星 弑丨刀锋起舞!
霸者腾飞众土豪大放厥词 “我要砸18!”
霸者腾飞又出十五星 徐州王众神丶浅墨彡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5月15日-5月17日)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 各国高战大神一览
霸者腾飞六国联盟解体 谁是谁非有谁知
霸者腾飞国王:属于我们的月色浅唱家族
霸者腾飞"单身"回忆录:昔日情谁还记得?
上一篇:何去何从?散人玩家浅谈扬州王雨夜跑路 下一篇:霸者腾飞徐州十五星 弑丨刀锋起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