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节操何在 军神帝国这般无耻砸最弱普国

  双线一二区九州军神沉寂许久之后,终于于昨日迎来了前所未有6国激情国砸。遗憾的是,大帝国荆州居然豪无节操,采用无耻手段进行国砸。

御龙在天九州军神荆州大象国砸
御龙在天九州军神荆州大象国砸

御龙在天九州军神荆州大象国砸
御龙在天九州军神荆州大象国砸

  5月6日下午,大象国运刚开,对立国荆州联系工作室小号各种拉车各种投保。荆州联合其盟国江、青三国等待大象王城西门口,拉开阵仗准备砸车。无奈大象提前收到消息,立刻联系盟国燕、益两国直接奔袭大象王城镖字处,而大象则与盟国徐州开始与荆、江、青三国死磕。

  其实说到底,国砸并没有错,大家都想激情。只是试问大荆州,你堂堂600W+国力的大帝国,对付一个170W 国力的最低普国。使出工作室这样的招数,不觉得是在打你自己脸么?

  结果你能赚到钱吗?你不仅仅得花钱复活,还得付钱给工作室,做到这种无耻地步是为哪般。最终赔了夫人又折兵,还让敌国大象士气各种高涨。本来平常拉个帮招拉个QT,顶多也就到个30-40号人,结果当天一拉就是100人左右。

  曾经大象国王小怪兽就说过,他是个没钱的屌丝,要不是前国王狂战把大象交给他,他都不带的做这个国王。结果你大荆州对付这样一个穷屌丝,居然使出这样的招数,实在是可笑至极啊!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皇图江山青豫之战现危机 晴天怒砸18X
龙虎战将局势生变 豫州高战纷纷转国荆州
九州军神风波起 荆州兔子盗镖银为砸12X
一马激情国砸中 横尸遍野战斗持续3小时
御龙玩家分析 群雄乱武九国势力局势
双线九区群雄乱武 帝国荆州高战一览图
一统天下持续8小时的战斗 青州VS荆州
50W国力弱国开镖局 八国下边齐国砸!
上一篇:一马当先荆州国王弑魂南音 被盗号改名 下一篇:昔日你还我一句“人妖” 如今我还你一句“朋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