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霸者腾飞"单身"回忆录:昔日情谁还记得?

  在霸者玩了2年多了,从苹果上王到移民燕子,在幽州呆了1年多。以前苹果在的时候有街角在管理,国家的事情我没有参与太多,后来换了银骑,银总比较忙,把号丢给了鹄风,本人基本没怎么管过国家。

  后来我和火柴就帮着鹄风一起来,当时幽州真的是困难,合区的时候只有燕子是盟友。后来被徐州,青州,大象,扬州,益达,荆州6国砸。当时有一阵子都不开镖局了,那会真的是没钱开镖局,银总忙找不到他,镖局都是鹄风自己出钱,后来想办法不开镖局集体拉车,总算渡过了难关。后来我就说要寻找盟友啊,你一个国家在强大,被几个国家搞也是扛不住的,于是我就想去找徐州因为毕竟都是老霸者的,还是有点可能的。后来因为荆州的种田一直骂微甜,慢慢的徐州和幽州走到了一起。当初是徐州,幽州砸益达,荆州,大象,青州基本是看戏趁乱收人的,燕子也帮幽州但是因为国立不成,当时灭国能结3国盟。所以有一阵子都是3打2,后来三国盟到时间了,就变成了荆州和大象结盟,那时候就是幽州徐州砸荆州大象。

  最后是荆州大象不开镖局,亏损了2000多锭。后来大象和荆州解盟,抱上了青州,并和我们达成协议,只要幽州徐州不砸大象,他们就不会管我们砸荆州。就这样砸了2个多月荆州吧,最后砸走了荆州几个家族。后来益达和扬州有矛盾,借这个机会我们就把益达也拉了来。然后是狂少从青州去江州拿王,当时江州只有十几万国立,后来小刀去扬州拿王,这样形成了6国盟。

  当然,砸青州大象砸到后面他们也没什么车了,每次下边也无聊。慢慢的很多人也不愿意去砸了,当然之间还有徐州和幽州江州益达的摩擦。

  反正从银骑到老百,我是觉得当初苹果和街角搞起来幽州不容易。既然玩着,就守着幽州,有些人说我架空老百,我真的不知道那些造谣的人是怎么想的。第一我没上过老百的号,第二我从幽州镖局没拿过一分钱,我自己收人转国的钱都是我自己出,最少也有几千锭了。带任务我自己出钱发奖励,什么时候没有指挥我都顶上,没要过一分钱。

  之所以离开幽州是因为我和幽州王后有私人矛盾,主要是因为任务时间和盟国关系。有一次徐州益达和青州大象打架,那会从中午一直打到了3点多,我就说咱们3 点半先把国运发了,等他们打完了正好咱们也拉完了,可以让他们休息咱们出去砸。3点半我要发的时候王后就不干了,说什么你要发国运要请示我,就算老百不在我还没有驾崩,你不请示我就发,不是无视我吗。后来我就生气退群了,然后打电话给老百,老百说3点半有点早,4点开吧。后来我4点开的,幽州王后就在世界卖号,然后带着2个家族就退了帮派。

  后来老百回来把我指挥下了,然后跟我说先稳定他们,我觉得我没做错什么,当时心里哇凉哇凉的。后来想想别让家族的兄弟们折腾了,从此以后不管国家的事情,凑活呆着吧。后来因为燕子总是帮青州和大象卡国战和国财,几个国王就商量去把燕子王拿下来。当然我在幽州呆着不开心,就把家族带到了燕子。

  为幽州我也付出了1年多,你们在怎么造谣怎么混淆,我相信幽州还是有人记着我的好。你们来砸我,看看在QT上才叫来几个人?忧郁你当王也不是一呼百应吧。

  当初我说过,如果有一天幽州和徐州打起来,我会删号,人要记得感恩,当初幽州那么困难的时候是徐州拉了幽州一把,也许很多人都忘记了,但是我记得。

  狂少,我单身对得起你,记得以前两点多还在和你聊,还在关心你能拉到什么家族。

  刀总,别管是幽州还是扬州,咱们是从开区一起玩起来的,多的话我不说了。

  霸气,你接了荆州王,你想中立那都是你的自由,自己好好发展吧。

  幽州,哈哈,忧郁和兔兔带领着大幽州保持强大吧。

  一个游戏,哪天删了号,还有几个人记得我曾经来过,就知足了。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5月05日-5月07日)
御龙在天霸者腾飞 六国联盟彻底瓦解篇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5月08日-5月10日)
专访霸者腾飞江州王后 “女汉子”婉婷
花大仙教你怎么管理和统筹 御龙在天2见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4月21日-4月23日)
御龙在天最低国力 霸者腾飞江州的逆袭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4月15日-4月20日)
上一篇:说说那些御龙美好与快乐 吐槽与怀念 下一篇:国王大爆料 揭秘御龙第一无耻指挥大鸡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