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专访一马当先龙吟公会指挥 龙吟总部X5

  紫沫沫:x5你好!很高兴能在一次采访到您,先给御龙的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X 5:御龙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龙吟丶x5

  紫沫沫:上次采访的时候x5说要去一马当先客串一下指挥,现在是不是在一马当先定居了?

  X 5:对,现在在一马当先定居,如果公会没有别的要求,那就没打算再换区。

  紫沫沫:做为一名指挥,肯定会遇到一些指责或谩骂,在一马当先扬州x5有没有碰到这样的事情

  X 5:这个肯定是有的,大部分都是007或敌对的指挥,感觉他们特别能口水,扬州的兄弟倒是没有。

  紫沫沫:自从您在《一马当先》当了指挥之后,某些别人用心的人不断用各种方式抹黑您,您是怎么看的呢?

  X 5:其实这是对我实力的认可和肯定。当一个人被黑的体无完肤的时候,那是往往他们是十分忌惮这个人的。想尽办法,无所不用其极的抹黑人。我早已习惯,因为他们都忌惮我的实力。

  紫沫沫:目前龙吟扬州已经取得了37连胜。您觉得能取得了这么多的连胜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X 5:团结。从开区到现在为止,龙吟扬州的国力一直居高不下,都是七百万以上的国力。

  紫沫沫:x5给我们说下现在龙吟在一马当先的大体状况呗?

  X 5:从我在一马当先开始,一马当先就是五国打一国。不过现在是四国打一国了,龙吟现在有两个帮派每天在线大概在800人左右,现在跟扬州对打的五国现在已经不开镖局了,砸车他们的小号不是12x基本进不了阳平关,对于我们来说根本无压力。扬州每天的经书大概在3000多本

  紫沫沫:现在五国国砸龙吟扬州,是否感到压力呢?

  X 5:没有压力。其实只是四国而已,他们有一个国家已经退出。扬州国运的时候依然很多好车。

  紫沫沫:上次跟他们聊天的时候就有听说扬州的凝聚力不是很好,现在这个状况还有吗?

  X 5:现在很好了,只有一部分工作室和不开qt的人会不听指挥,其他的都很团结。

  紫沫沫:x5在扬州也这么久了,有没有哪一场战役让你记忆蛮深的?

  X 5:这个是真没有。因为现在跟扬州敌对的国家,真心没办法给我们带来激情,不管是国战,洛阳战还是国砸都没有给我们带来激情,像打国战他们是基本都不防守的。其实现在我们真的需要一些激情,来一场给力的战斗,哪怕最后我们输了,我们也挺开心的。现在扬州的兄弟需要一场战斗来在次提升我们的执行力跟凝聚力

  紫沫沫:您说的战斗是什么样的战斗呢?

  X 5:期待更多的龙吟宿敌能够空降一马当先与我们龙吟公会一战!

  紫沫沫:x5在游戏里除了带任务以外,还喜欢做些什么事情?

  X 5:除了带任务剩下的时间一般都在聊天或者唱歌

  紫沫沫:最后的最后x5有什么想跟扬州的兄弟说的话

  X 5:我最想跟兄弟们说的是不管我们以后怎样,5打一也好8打一也好,我们一定要抱着即使把这个区打废,也要坚持下去,不接受任何人的道歉

龙吟X5
龙吟X5
龙吟X5
龙吟X5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五一限时回馈豪礼来袭 看霸刀的消费情况
三个十八星又怎样?龙啸地位岂是一马可比
一马激情国砸中 横尸遍野战斗持续3小时
一马五国联盟不复存在 龙吟扬州依旧强势
神龙赐福18星低调得小哥 装备属性首曝
一马当先是最强服务器?龙啸玩家不服
御龙玩家分析 群雄乱武九国势力局势
一马当先十五星杀人夜卖号 传说仅售7W
上一篇:龙啸抬头千峰喇叭邀战SY无心 战乱启激情至 下一篇:御龙情缘:祭奠御龙里的那场死去的“爱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