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说说那些御龙美好与快乐 吐槽与怀念

  说说我们失去的美好与快乐(从天下无双到潜龙无双再到潜龙九州)

  好多人来到御龙的原因各不相同,但是总是有着几个特殊的原因

  1, 被坑来的,很不幸我就是被坑来的,当初玩一个2d游戏与玩了四年的朋友发生了口角,心一狠就好久没玩网游,直到有一天有朋友说到御龙,说的天花乱坠,有声有色,就进来了。

  2, 专业的游戏玩家,体验各种游戏,进来后各种玩法都会去接触,但是玩到一段时间就会离开。

  3, 为了qq币来的,相信腾讯宣传时说的升一级送十个qq币对很多人是无群的诱惑,尤其是对低收入者和高中以下的学生。可结果是什么,大家都知道,我只呵呵了之。

  4, 王者,之所以称之为王者是这类人有巨额的财富,来到游戏花的钱可能是我一生的收入,也许还多的多。当然,付出总之会有回报的,或多或少。在游戏里面我们称他们为大神,他们的装备是很多屌丝的梦想,我当初看着12星,又是羡慕又是恨。可怜本人目前还是小小九星一枚。

  5,托,这个词对我来说很遥远,因为我没见过,也没遇到过。至于大家说的那些人,是不是这个理由进来的,我保持沉默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5月05日-5月07日)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4月27日-5月04日)
上一篇:我要给御龙当导游 小雪带你游览桃源镇 下一篇:霸者腾飞“单身”回忆录:昔日兄弟情谁还记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