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国王大爆料 揭秘御龙第一无耻指挥大鸡

  我是双线五区傲视神州的神、霸主,本来在一起玩游戏是一种缘分我也不想爆别人的料,但现在被以前手下的一个指挥大鸡各种黑,御皇大鸡曾经壮志春秋的江州人妖太师,因为当时的江州国王御皇碧哥不能给他发工资转投到当时的豫州国王风雨无情剑我们都喊母大象的一个相当给力讲义气的女王手下做指挥统战,下面的事我简单带过,当时豫州和扬州没什么高战,然后在我所在青州华容道口和当时燕州幽州野战,当时豫州打起来确实吃力,我就女王先撤我来打,女王同意了,就在没征求大鸡的同意下撤了,大鸡直接和人说不干了,然后把人家女王骂的狗血淋头,正好当时快要和乱世枭雄合区了我也缺个统战,我认为大鸡还不错,就邀请他来青州指挥,他来了以后一直干的算不错,合区以后我们和燕州联手打跑了乱世枭雄的七杀,青州也发展到了一个不错的巅峰阶段,当时的燕州有个家族和我们青州不对盘闹僵了,我们青州的战争开始了,由于我花了3万多D把当时青州打造的高战相当多,燕州处于下风,国砸各方面我们都占优势,镖局也一直有不错的盈利,这个时候我让大鸡没事的时候可以出去接点散单补贴收入。

  下面到正题。

  大鸡在外面接了些单子转了点钱,他开始动主意了,他在我下面的各个家族开始活动,为自己的新区开天辟地做准备,他觉得他可以当王,也想多挣点,我不知道他是用什么办法挖走我手下当时非常给力的一个家族布拉格月舞花溪,当时这一个家族30套紫九,瞬间这个家族被抽空,从此一蹶不振,被大鸡带到了开天辟地 大鸡改名为闪耀大鸡做起了他的绿三套国王,因为大鸡平时跟我要工资都是提前一个月,好比五月份的指挥,四月低就给发工资,所以他拿了我一个月工资去作为新区的投资,在这点上他是个比较有脑子的人,应该前面也有好几个国王被他这样坑过都是说走就走,想不干就不干的,他是不会管你临时去哪找指挥的(现在傲视神州的青州王弑神兮兮应该深有体会多拿了一个月工资,他找大鸡退,大鸡不肯。)就这样他在开天辟地混了大概1个多月吧,结果给人打的什么都没有,无路可走的时候,这只无耻的鸡又回来找我了说老大在外面混了一圈我是体会到还是跟着你好,我想回来,我当时有一休和青衣帮我指挥,就婉转的拒绝了,过了几天他又找来了,正好当时双线三五区的三国志开盘一休没时间帮我了,马上紧接着要和战国诱惑合区,我心一软就让他回来了。这些事老区的兄弟都可以证明,如有一句假话,我出门给车撞死。

YY截图
YY截图
YY截图
YY截图

  我只想知道你大鸡作为一个统战,我们都是拿着RMB养着你这只鸡,拿你当朋友,每当别人觉得你有问题不要你干的时候,你都反过来各种侮辱各种骂吗就你这样的一个人还整天把朋友两个字挂在嘴上,真的你侮辱了这两个珍贵的字。下面还有更劲爆的。他回来傲视神州以后为了跟我要钱,是各种骗啊一会说自己老婆偷人要和他离婚,急等着用钱,要不就是说要给自己的丈母娘送节需要钱,你吗的你别不承认有图有真想

YY截图
YY截图
YY截图
YY截图

  你这样的人也配做男人,我想知道你的老婆知道你在这样说她吗,说她偷人的话你都能说,还有你都不给人风雨无情剑指挥了过节的时候还能跟一个女人要钱过节,还有其他的一些女人,凡是装备好点的你谁没找过,你真给我们男人丢脸,就这样的一个人还整天恬不知耻在QT上各种辱骂他以前的雇主,小北京你记好了我们这些国王就是你真实的写照。

相关资讯:
霸者腾飞"单身"回忆录:昔日情谁还记得?
花大仙教你怎么管理和统筹 御龙在天2见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辉煌依旧弑魂安然
曾经的辉煌!那些不可超越的神级指挥
上一篇:霸者腾飞“单身”回忆录:昔日兄弟情谁还记得 下一篇:御龙在天猛龙过疆 Devil帝王15X已经完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