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千峰萌生退意 两年的御龙激情与付出

  千峰在闲聊中已经开始表明了退意。带给了龙啸俩年的激情。如今除了国砸偶尔野战已经在没什么意思。来来回回打来打去还是那么几个人。且御龙一度更新不出来什么新东西。so。也没什么意思了。现在已经无所谓了。成就荣辱与否不计。八大十八星除却神猴不曾做王。唯独剩下孤单的俩位十八星依旧执手王位,当然,有些号易手不算。一个游戏三年也累了。以后。也不用捧与黑。或许再见。就是下一个新游了。

  如果,手下没那么多追随的兄弟撑着。个人觉得他早就不想玩了。一个游戏而已,天天搞得那么累。

  自然,为了预防一些人嚼舌根。随便附上一张图吧

心悦消费
心悦消费

  手里四个号。俩个十八俩个十五。分别充值。其他各个号消费若干。5173银子消费若干。酷游消费若干。直接转账若干。俩三年确实为腾讯发展贡献很多。刚刚上图计算去年365天的。这些。或许可以挡到一些人的嘴巴。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龙啸抬头终于破封150 豫州青州大混战
各领风骚数百年! 忆龙啸往期名人名事
神龙赐福到龙啸抬头 新区老区的本质区别
一马当先是最强服务器?龙啸玩家不服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4月9日-4月14日)
龙啸天下七星坛已完成 5月1号破150封印
龙啸抬头强力15星单挑18星 月光号败阵
顶级十二星能杀得过十八星 用数据说话
上一篇:五一限时回馈豪礼来袭 看霸刀的消费情况 下一篇:逆天人品求超越 看御龙大神普淬上18X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