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各领风骚数百年! 忆龙啸往期名人名事

  龙啸内测至今知名人物的前生今身,恩怨情仇。回顾他们精彩过去,传奇事件。仅靠回忆来写,如有遗漏请补充,不足之处请指正。

  开区至今,仍在坚持的老国王,义千峰。从第一次出现在御龙最后一次测试,测试了不到半个月,当时是青州金吾卫,名字是义六星上将,一起的有2个人,一个是义长风破浪,还有一个就是他弟弟,当时9X套。

  最后一次测试完了之后,和当时内测的一批RMB玩家组成了一个公会,开启龙啸区之后,集体下了江州,他弟弟当时是江州第一任金吾卫,义御赐情人,当时江州汇集了大部分内测的RMB玩家,包括内测是很出名的麻匪军团,包括了后来转区之后也很有名的盛世游客等等。

  国王是内测大神,纳兰二测三测的大都督,纳兰红牛(二测叫纳兰哥哥),后期犹豫国王帮被打下,人员各奔东西,去了当时还很弱小的荆州,期间都不是很高调,彻底打出名气,是和当时龙啸公认的最强RMB国王大风漫天中立单挑删号战,力压当时的大风漫天打了一万多D,赢了。打出了威名,之后逐渐走上前台。

  此外,龙啸也有很多昙花一现的人物。比如问鼎天下的第一任豫州王:格萨尔王。当时最NB的扇子玩家,5等石头紫套,长期在扬州西域响马位置一挑N。而名震问鼎的叛逆家族,也是当时建立的。110级的时候,益州国王由叛逆家族接手。

  后来叛逆家族出了一个名震3国志人物叫叛逆之诱惑,可能是目前最成功的三国志君主。最多的时候,控制30多城,附庸控制30多城,差一点完成三国志皇帝成就。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神龙赐福到龙啸抬头 新区老区的本质区别
一马当先是最强服务器?龙啸玩家不服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4月9日-4月14日)
龙啸天下七星坛已完成 5月1号破150封印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现代版的三国演义
龙啸抬头F、z吟势力家族 成员集体合照
龙啸抬头青州战局有变 18星军团撤出青州
龙啸抬头青州小楼VS千锋 王城站强势归来
上一篇:天赐福将夜袭丶蛊惑15X将成 激情将至 下一篇:曾经的辉煌!那些不可超越的神级指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