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曾经的辉煌!那些不可超越的神级指挥

  内测和龙啸,出了3个非常有名也可以说引领趋势的指挥,至今仍让人记忆深刻。一是NOW黑手,崛起在二测;二是花大仙,一测霸主二测也是NB玩家;三是寻欢,一测霸主。

  黑手篇:2流指挥,一流内政人才

御龙在天名指挥黑手
御龙在天名指挥黑手

  个人对他的评价是2流的指挥,超一流的内政人才。此人指挥只能说是一般偏上,但是为人处世非常的好,帮会兄弟和家族长都对他非常服气,国民对他也是言听计从,觉得是对人好很用心的国王,我依稀记得当时他带做任务的风格一直口号都是散人先走,国王帮殿后。经常一个人守在最后面,喜欢点名后面跑的慢的人,让那些小号和没跟上大队伍的人觉得很暖心,处理国内太常和BOSS问题也很公道,所以大家都很服他。

  但是黑手本身是个屌丝玩家,虽然很会收拢人心,最终还是在御龙这个需要烧钱的国砸中,失去了人心。因为黑手自身是商业指挥,需要挣钱,所以国砸几乎都是在防守中度过,家族有些花了钱,但是感觉憋屈,又觉得黑手太软弱,不敢还击别人了,而渐渐不满。

  花大仙篇:卡王城很有毅力

御龙在天名指挥花大仙
御龙在天名指挥花大仙

  大仙在内测时候,可谓风云玩家,一测霸主,二测前期也是很NB,手下玩家也是各种人才多多。当时王城战还有很多BUG,而AYU则利用的最多。打王卡城联合各国对打北狼,可谓是笑傲内测,但是当时御龙还是内测,没什么钱挣,大仙经常玩着玩着感觉累了,就旅游了什么的,帮会凝聚力比北狼差太多。

  二测后期可谓被北狼压着打,当时两家仇恨非常之大,龙啸开区之后,大仙也是整了几百号人,跟黑手打扬州王。这里不得不平佩服大仙的卡王城继续,虽然北狼是他人数十倍以上但是就是报不上王城的名,当时打王不像现在需要是什么繁荣度,帮派都可以报名。大仙当时故意来捣乱,拿下王之后,不国运国探,金吾卫晚上无限杀北狼的人,挂机全是帮会模式,可谓搞得当时北狼焦头烂额。

  当时AYU一直卡住王城报名长达一周以上时间,我们天天弹劾国王,黑手就是报不上名,一报名就是几百号人开帮会杀AYU的,但是抢不到报名。当时销魂是大都督,还干了件很SB 的事情,因为可以弹劾金吾卫,叫人一人一D去弹劾2个金吾卫。没钱去他那里拿,花了几百D弹劾下来,结果别人虽然国王被弹劾下来,但是太尉还在啊,又继续上。

  最后不知道是御龙项目组觉得这是个漏洞BUG,还是黑手找了项目组的人,之后改变王城报名规则,然后才当上王。大仙觉得这是项目组的偏心,然后不玩了,余下的AYU的人组织去青州,然后打下了当时青州狼族咖啡的王,还继续和黑手干。

  大仙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去了御龙抬头这个区。下了扬州,是最后一个皇族没有自己打下的王,而是给了大仙10W买的王。当时贴吧可以叫御龙抬头吧,天天都是骂皇族的,除了御龙抬头的帖子有人气,其他都没有,现在很多人觉得的什么贴吧大神,藏金甲之类的。后因皇族一统九州,贴吧当时的大部分都失去了目标,很多人怀着遗憾的心情离开了,大仙也得到钱财,转而去了皇族跟天赐混,后来几个区都没什么成绩。

  寻欢篇:引领局势,千年老二

  是寻欢引领局势指挥,一测的时候,区里2大霸主之一。北狼没崛起前,寻欢就和花大仙打。二测的时候和黑手联手还是打大仙,打益州战狂,这2家是当时兴起国砸的带头人。

  当时的砸车比之现在不一样,那时候砸车可以说是最大的仇恨,一个是当时的车很容易彻底砸没有。爆了一次车是损失50%经验,车爆了就是0,而且很好爆。玩家一天一半的经验都在车上,被爆了可谓的怒气滔天,当时砸车不需要天天动员,被砸过的都是满心愤怒。

  寻欢在三测之后开启的终极测试和黑手产生了矛盾,在三测短短10几天的时间天天打,好几次都打凌晨4,5点。龙啸开区之后,前期很长时间内主要的大战都是这2家。当时寻欢手快,抢下第一次皇帝。然后虽然在国战国砸中打不过黑手,但是皇帝战每次都能防守住。黑手在打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感觉自己指挥上的确不行,打不下皇帝,后面换销魂指挥,打了几次之后才打下皇帝。

  寻欢感觉一直都是千年老二的命,一测黑手没崛起,大仙压着她,二测大仙被黑手打下去,他还是老二,三测黑手还是压着她。龙啸开始黑手压着她,黑手倒了,大风压着她,大风倒了红颜压着他,合区问鼎来了,红颜倒了,他还是老二。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专访18X大神SY无心御用指挥:钻石鸡情
教你提升逼格 御龙在天十大装逼排行榜
御龙在天另类家族排行榜 你属于哪一族?
御龙在天版我是歌手 月光无心亮瞎眼!
盘点御龙玩家的十大误读 纠正你的价值观
御龙在天官网最新礼包大合集 免费领取!
御龙在天装备淬炼模拟器 几率一眼看清
专访龙域霸刀:龙域这个团队没有对手!
上一篇:各领风骚数百年! 忆龙啸往期名人名事 下一篇:一马五国联盟不复存在 龙吟扬州依旧强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