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马五国联盟不复存在 龙吟扬州依旧强势

  首先请允许作者报道一则消息。昨晚龙吟扬州再次国战胜利,取得39连胜。

  此前,由于《一马当先》龙吟扬州的敌对国家感到巨大的压力纷纷密谋联盟,试图共同抵抗龙吟扬州的攻势。五国联盟由幽州发起,当天五国国王和高战纷纷刷喇叭表示支持并出力。这似乎让五国国民一度看到了国家崛起的希望,不再是左右逢源,做墙头草。看似很美好的联盟过程且犹如泡沫一般,一触就破。五国联盟第一个退出的国家是发起者幽州,至于为什么退出,作者就不清楚了,所以不多加评论。随后,北狼带队霸气由于各种原因退出了《一马当先》,国王由龙吟扬州移民过去的无双公子接手。不久,益州第二任国王无双公子也由于压力问题也卸下国王。现如今益州国王为依旧世家,国家保持中立。而幽州现如今和荆州火拼中,这是何种原因导致幽州如此炮轰荆州。五国联盟只剩荆州,徐州,豫州。但目前已经是苟延残喘,各自为营,联盟意义不复存在。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18X国战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各国国力

  五国联盟时,叫嚣最厉害的非18X大神爆天莫属。这位大神近况如何呢?据悉,这位大神已经卖号不玩——“姐脱”了。小道消息称,这位大神投资了几百万的18X,40万卖给了荆州“赚钱国王”。而豫州15X高战杀人夜也已经在5173上面公开售卖,最终以七万元的价格成交。《一马当先》服务器小部分高战已经退出此区,因为这是一个土豪聚集的服务器,一般的高战根本无法生存。

  目前《一马当先》服务器高战最多的国家依然是龙吟扬州,豫州紧随其后。无双公子放弃益州国王后,从益州带走了一批高战加入了豫州。而爆天的18X主号也加入了豫州。众多敌对高战扎堆在一个国家,以此来对抗龙吟扬州。江州国王大地不知道何原因国王没了,现如今真正准备夺回国王。青州还是LV家族在掌控着。荆州依然是墙头草和赚钱角色。徐州弱国依旧。豫州继续请求各区大神空降。却让我们数数豫州请求了那些老区大神和指挥下区。开区不久,豫州国王由于感到巨大压力,请求贴吧“传奇指挥”神话大少下区,随后神话大少带着神话军团下区。坚持不久便被打的屁滚尿流,神话大少也是聪明人。如果长期留守在《一马当先》,那么贴吧里的“一世英名”变荡然无存。于是乎对外美其名曰,不玩了。另一位“知名指挥”KO,据悉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上麦指挥,不见踪影。众多老区的龙吟公会宿敌也在他人的请求下纷纷空降此区,试图对抗龙吟扬州。但是效果却差强人意,每天只有被挨打的份。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18X国战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国战

  龙吟扬州在110破封后继续空降高战,为以后的三国志做好准备。题外话,五国国砸龙吟扬州,为何现在的好镖车如此之多呢?我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沉思,这一定是制度的问题。

[编辑:若爱]
相关新闻:
神龙赐福18星低调得小哥 装备属性首曝
一马当先是最强服务器?龙啸玩家不服
御龙见闻 一段真实又“凄美”的爱情
一马当先十五星杀人夜卖号 传说仅售7W
一马当先龙吟扬州战胜荆州 国战38连胜
专访一马当先龙吟公会指挥 龙吟总部X5
一马当先龙吟扬州胜荆徐联盟 国战37连胜
深度剖析一马当先局势 八国联盟变四国
上一篇:曾经的辉煌!那些不可超越的神级指挥 下一篇:最新合紫方法:精确把握时间段 几率看得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