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游戏投入真感情就输了 对不起我输了

  双线九区群雄乱武,当时找了几个小伙伴一起玩,进了3575战天阁,是一个朋友带家族进去,收不到人还是烦,就和当时的金牌家族合并了,当时呢,只是想和几个小伙伴嗨皮一下,开区当天进去了,七七八八的冲了等级,睡觉去,没太在意,什么副族什么族长,我只想有一个家族是国王帮就好了,当时是在徐州,进去的时候拿王无压力。

  70封印了还是没到,记不太清楚,白糖和我们发生了一点冲突,转国走掉了,我当时就蛋疼,这个区是你带我们来的,现在又走了,随后,我那几个小伙伴也不玩了,纷纷撤退,我只好一个人,在金牌家族荡,我本人是会带家族,而且带得不错,认识了酒门,马赛克,晚上通宵聊天,挂机杀人,我是一个穷学生,没钱搞装备,连甲午的钱都没有,但是我就是跟得上他们,他们就很郁闷,为什么能跟上,我当时还偷笑了好久,你们都不知道!哈哈。

  70破封了,大家都忙着冲级,突然有人在YY说,要砸12,我就呆了,这不是逗我吗?我从玩那么久就没和12在一个家族过,最多也就是牛b的9,没想到,第二天真的开直播砸,过几天12出世,我就想,这个家族不一般,我也当上了副族,管管家族,开开任务,周末就和他们通宵玩。

  90没封印的时候,我们家族已经有了三套12,哇真叼的感觉,从来没有想过,当时和国王发生了冲突,我们要转国,可是刷了半天喇叭,不知道为什么又决定不转了,留下来,打王,好,打王就打王,有指挥,有管理,有资金,随意打,当时就换YY,联系了几个家族,创建了一个帮派,族长也给了点哥,

  帮派出来了,前前后后磨蹭了好久,家族联系好了,没弱国,后来一次开会,突然决定不打了,我当时就觉得很蛋疼,什么都准备好了,突然决定不打了,被坑的感觉油然而生,点哥决定玩家族,好,玩家族,可是我没钱弄装备啊,玩家族必须要弄装备,当时点哥就承诺给弄装备,那行没问题,玩就玩。

  后转国到江州,江州小马挺好,提的要求都基本上做到,当时要求就干徐州,我们整整堵了徐州一个星期的任务,边都下不来,点哥自己因为现实忙,都是破音上,然后带着我们砸车,砸大象,整个服务器除了荆州江州,其他的全砸完了,喇叭整天骂骂骂,一天点哥上线,觉着这骂的他都不想玩了,后决定不玩家族,转国荆州,我当时还是一个绿6,但是我在家族里面说话还是有用的,可是我和点哥说,点哥不予理睬,执意要去荆州,当天转国的时候,我决定退服了,不是说我生气你不给我弄装备,而是,我感觉你从来都没有把我当兄弟过。退服以后跟铁锤下新区(铁锤在转国江州以后就不玩了)。

  其实有时候嘛,在这边累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你们。有时候真挺想你们的,蓝莓每次说话都能逗我笑半天,破音开嘴就是要黑我的节奏,我在家族总是被黑,可是我总是不会说太多,最多也就是我要退服了,然后下线,过几分钟又上线,和你们挺开心的,我也不想退服,我也愿意在那继续当一个小绿6,我挺喜欢这个金牌家族,现在你们在荆州玩得也好,我在贴吧上面都能看见你们。你们玩得好,就好。

  破音说的,玩一个游戏如果投入了真感情,那你就真的输了,对没错我是想你们了,我没什么对不起你们的,你们也没什么对不起我的,只是累了,矫情了,就想你们了。

  老点,破音,蓝莓,华丽,妈妈桑,残云,霸哥,幕曦(没打对过),支援,欢喜,大叔。

  对不起 矫情啦。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女儿泪闻者伤:祭奠那场死去的“爱情”
上一篇:一个女族长在风云天下的两年 人情冷暖 下一篇:御龙在天第一现场两周年狂欢盛典 御赐铠礼包免费送
分享到:

点击排行